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丹穹篇』穹:是我的孩子,我会负责的!

「丹恒无法接受自己明明是主动方但是却揣崽崽了这件事」精神失常的产物(攻方揣崽)

「拥有星核的力量就是能为所欲为啊」



---



穹还在因为前一晚的放纵而腰肌无力浑身酸软头晕目眩提不起劲儿,三月七在门外一边狂敲门一边叫他的声音就显得格外刺耳。


“穹!你醒了吗?!快来看看丹恒!他在厕所门口晕过去了!”


一大早就——晕在厕所门口了?


穹收拾好自己再出来的时候,杨叔已经把人带去了治疗室,此刻丹恒也已经醒了,就是脸色难看了些,在嘴唇都泛白的情况下,一向很会照顾自己的人现在的模样多少显得有些稀奇。


“我没什么事,不用为我浪费列车上的能源。”


丹恒说着便要坐起来,却一个不稳,好在被推门而入的穹及时接住了,否则得摔下床去。


“你怎么搞的?前几天不是还好好的?”


三月七叉着腰开口教训起明显状态不佳还在逞强的人,要不是她每天有第一个早起的习惯,都不知道这人得在厕所门口晕多久。


“身体不舒服就好好检查,别逞强。”


大概也只有穹的话丹恒是能听进去几分的,他这么刚一开口,丹恒便乖乖躺了回去,暗中抓着身边人的手,闭着眼睛一脸的隐忍。


瓦尔特硬生生帮丹恒扫描了三次身体数据也没发现什么异常,直到第四次全身扫描,才总算在他的腹部发现了问题的所在。


“这里疼吗?”


避免自己的判断出现错误,瓦尔特伸出两根手指按了按丹恒下腹部中心的位置,丹恒疼得险些痉挛,猛地抓紧了穹的胳膊,穹立马回应:“疼疼疼!他疼我也疼!”


“你别捣乱!”


三月七开口吐槽,穹只好闭上了嘴,转头又听见从丹恒那头传来一声虚弱至极的闷哼。


他也有这种时候……


穹一边心疼一边又不由得想着:每次受伤都不声不吭直到痊愈后才被身边人知晓的家伙,如今这样脆弱,也是为难他了。


“这,怎么可能……”


瓦尔特喃喃自语着,一次三回头地看向丹恒,沉思了片刻,最终开口把三月七和穹都支了出去。


“丹恒到底怎么了?”


“杨叔什么意思啊,神神叨叨的,急死人了。”


两个状况外的人紧贴着门试图从里面听到些什么,门内的两个人也就此进入了严肃且尴尬的话题交谈。


“什么意思?唔……!”


一激动就想吐,和早上被突如其来的呕吐感从睡梦中生生扯醒的感觉一模一样,瓦尔特见状,本能地上前替他顺了顺背,说道:“想想看,是不是你遗漏了什么。”


男性的身体怎么可能孕育生命呢?


现实这么荒缪,任凭谁都不可能轻易接受。


“我,我是女人……?”


了解瓦尔特先生最不可能糊弄人,更何况是这样离谱到谱都飞到九霄云外的话,一瞬间丹恒自己也懵了,第一次表现出不冷静的一面,想了想又觉得太荒唐,当即捂着脑袋头疼至极地否定道:“不,我是男性,这一点毋庸置疑。”


持明族男性能孕育生命吗?


怎么可能,他是龙又不是海马更不是考拉。


更何况他本身就已经丧失生育能力了。


瓦尔特也无法解释,只能笼统的表示或许是有种奇怪的力量与他的持明血脉结合之后,才会导致他的身体发生变化,从而在腹部分化出另一个能够孕育生命的区域。


那并不是和女性一样的区域,但哪怕是见多识广的瓦尔特杨,也无法给予丹恒一个准确的答案。


他唯一能够肯定的是,丹恒怀孕了——


而且,那个能赶上一个月大的小家伙现在正在他的身体里稳定成长。


“我……”


当瓦尔特十分严肃的问起丹恒最近和什么人有来往的时候,丹恒犹豫了好半响,也没能说出一个答案。


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和谁有过身体上的亲密接触,而且按照瓦尔特先生的说法,或许正是穹体内星核的力量影响了他。


“我的事,瓦尔特先生,请你先别告诉他们,尤其是……”


——尤其是穹。


丹恒心乱如麻。


他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更不知道这个小生命如果以后真的在他的身体里长大了,会不会对他的一生或者自己造成影响。


“关于这一点倒是不用太担心,”瓦尔特安慰他:“凡所行之事,必有解决方案。”


——倒是你,从今天开始必须放下列车护卫的工作,好好养胎了。


我靠——


虽然两个人说的很小声,但耳朵灵得不行的穹已经在门口把一切都听得清清楚楚。


丹恒上的是我,然后他怀孕了?!


窝滴个乖乖——


穹直接震惊到了列车姥姥家,下意识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肚子,心道:就算怀孕那不也应该是我来怀吗?!


三月七一脸着急地问他:“你听到什么了?”


“听到我怀孕了。”


“啊?”


“我,我要……成为父亲了?”


“你在说什么!”三月七忍无可忍的一拳砸向穹的脑袋,骂道:“你现在顶多也就十八岁吧!”


哪有十八岁……


他明明只是卡芙卡眼里刚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啊。


主动的对象给自己怀了崽,一夕之间无痛当爹。


穹的脑子当场宕机了。


---


抱着瓦尔特先生的仪器检查有可能出现错误的情况,丹恒原本打算把这件事往后放一放,谁能想到穹的脑容量当天就被干废了。


“……你怎么知道的?”


支支吾吾了好半天,穹才主动和丹恒说起了这件不得不共同面对的事。


“早上的时候……我都听到了,你怀孕的事。”


此刻,穹心中的喜悦已经大过了起初的不知所措。


“我不想和你谈论这个,穹。”


丹恒态度冷冰冰的,面无表情道:“瓦尔特先生的仪器检查出错了,我是男性,不可能怀孕。”


“……”


穹脸上一闪而过的失望叫丹恒收入眼底,有一刻丹恒觉得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谴责。


“我明明听得很清楚,”穹猛地握住了丹恒的手,一脸坚定道:“丹恒,你怀的是我的孩子,我一定会负责的。”


我们一起养大他,虽然我没什么当爹的经验,不过可以慢慢来,他一定是个很可爱的小家伙,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因为这样的事而不喜欢你。


相反的,现在的我比以前更爱你了。


“你……”


丹恒的脸唰一下红了个彻底。


好吧,其实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怀孕的那个人是穹,他应该也会很高兴,但同时也会避不可免的担心。


以男性的身躯去孕育生命,是否真的能做到事无巨细……


这般想着,丹恒倒是有些庆幸起来,肚子里揣着孩子的一方是自己而不是穹。


“不管有没有弄错,我都会和你一起面对。”


穹紧紧地抓住丹恒的手,把人搂进了自己怀里。


“你这是干什么?”


丹恒轻斥他,却没有推开。


“嗯?”


穹语气无辜。


“这么快就把我当需要保护的对象了吗?”


丹恒无奈。


“我在保护我儿子,顺便保护你。”


穹理所当然的回应。


“你先放开。”


“我不。”


“放开,我不舒服。”


丹恒这么一说,前一秒还在执拗的穹立马放开了他,“哪里不舒服?肚子?还是又恶心想吐了?要不要我帮你倒杯水?还是小家伙在折腾你?”


“安静。”


丹恒听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怎么也想不到,穹对此能够接受得这么快。


此后丹恒每天都会例行一遍身体检查,然而每次都是同样的结果,后来他本人也放弃挣扎了,经得丹恒的同意,瓦尔特先生把这件事告诉了列车组的其他人,为了能让丹恒安心养胎,列车的前进方向也就此进入了停滞期。


不知不觉间,丹恒的腹部还真有了一点起伏。


这下是真的逃不掉的怀了。


“你的肚子,最近好像凸起来一点了。”


某个深夜,缩在被窝里的穹一边抚摸着丹恒的小腹,一边喃喃道:“腹部的肌肉好像也少了些。”


“别靠过来。”


丹恒用手去推他,一脸嫌弃,“难受。”


进入孕期后脾气也变得有些收敛不住。


“让我摸摸嘛。”


穹死皮赖脸又往丹恒身边靠了靠,自打这个人怀孕以来,以免发生什么意外,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亲密接触过了,丹恒本人似乎没什么想法,该说他本身就没什么想法,反而是穹时不时的作践一下,每次都惹得丹恒进退两难。


“现在能听到他和我说话吗?”


深夜,开拓者,父性光辉爆发。


“别闹了,怎么可能听得见。”


丹恒伸手去推穹的脑袋,那人的耳朵却已经趁他不注意贴到了他略微有了一点起伏的肚子上。


“是听不见。”


穹搂着丹恒的腰,直言道:“不过这里现在变得软软的,趴着很舒服。”


“还是换我和他说话好了。”


沉默了片刻,穹又偏过脑袋亲了亲丹恒的侧腰。


“要好好的待着啊,别尽想着折腾你爹了。”


“你真是……”


被惹得面红耳赤的丹恒彻底败给他了。


---


彩蛋是丹恒爹爹生小崽现场~



评论(66)

热度(1216)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