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丹穹』带球跑

『总之就是ooc怀孕带崽跑,穹有小崽了』

救命啊我又在写什么东西……

『:不接受的现在跑还来得及』

『丹穹是cp 其他都是cb』


---


列车上已经一整天没有见到过穹的身影了。


丹恒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理资料整理了一整天,连午饭都没吃,直到三月七问起的时候,才把自己的脸从那乱七八糟的书堆里抬了起来。


———又一个心情不好的?


彼此之间太熟悉了,三月七只要一眼便能感觉到丹恒身上的负面情绪,而且从那些摆放的乱七八糟的书堆看起来,他现在的心情应该已经算是糟糕透顶。


“丹恒,你和穹是不是闹矛盾了?”


还不等丹恒开口回应,三月七又叉着腰一板一眼的教训道:“真是的,你不知道他这几天身体一直不舒服吗?他一整天都没回来,你也一句话都不说,你们俩个还真是一个比一个闷葫芦。”


丹恒想开口解释,话到嘴边又觉得自己的思绪太过杂乱,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撑着手从那万年不变的堪比地铺的床上坐了起来,不慌不乱的拍了拍自己的衣服,说道:“他总是往列车外面跑不是挺正常的?”


像穹那样总是闲不住四处接活企图充实再充数自己的小金库的人,一天两天不回列车,应该是正常不过的事。


“才不是那样呢!”


三月七鼓着嘴巴气呼呼的反驳道:“我总算知道穹为什么老是和大家吐槽你了,冷面小青龙。”


冷面小青龙……?


丹恒一愣,随后扶额摇头。


那个在搏击俱乐部留下的绰号,没想到穹一记便记到了现在。


“我已经用通讯和他联系过了。”


三月七拿出通讯,用眼神示意丹恒凑过来,指着自己和穹今天早上唯一的一条聊天记录慢慢说道:“他以前不会这样的。”


聊天界面的内容很简单,大抵是三月七说起她和杨叔在空间站采购了一大堆食材的话题,问起穹中午想吃些什么。


——都可以,谢谢你想到我,三月。——


穹的回复异常简洁。


“所以?”


丹恒看来看去也没看出不对劲的地方。


“哎呀!问题明明很明显嘛!”三月七咋咋呼呼的解释道:“他今天都没有回复我三月七的可爱表情包!”


丹恒:“……”


———列车,杨叔,手机。


“没有回复我的表情包,穹他平时才不会这样。”


平日里状态正常的穹无论如何都不会只是简简单单回应她一句话。


三月七一脸担忧道:“之后就一直没回来,直觉告诉我,说不定他是遇上什么事了。”


“……问过帕姆列车长了吗?”


丹恒最终还是相信了三月七的话,不管怎么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尽管他一直主张越是在困境中越要保持冷静分析局势,但似乎这句话一放到穹的身上,就不由自主地失效了。


“列车长没有明说。”


三月摇了摇头,一脸丧气的回应:“只是说,这可能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天大的秘密?


意思是———列车长其实知道穹的去向?


“哎呀,知道你也放心不下,反正再和我一起去问问好了,说实话,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丹恒低头沉思了片刻,最终还是被三月一把拉出了房间。


说起来——


丹恒回头看向穹的房间所在的方向,一想到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冷战,直到现在,他也还是没有想通穹到底在和他置什么气。


“难为饮月君还能察觉到我不开心。”


穹抱着胳膊站在那里,阴阳怪气的对着丹恒说道:“对你来说这应该就是情感表达的极限了吧。”


“穹,你怎么了?”


那时候的丹恒一脸不明所以,穹默默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小团,说:“我要休息了。”


丹恒就这么被下了逐客令,一晚上都没想通穹突然发脾气的原因,毕竟他记忆里的人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可从来没和谁摆过架子,在他面前这么生气还是第一次。


直到现在,丹恒才隐约回想起,昨晚穹似乎想和他说些什么,但自己一直敷衍着不甚在意。


会是因为这件事吗……


被三月七一路拽到观景车厢,和靠在沙发上看着报纸的瓦尔特对视上的那一刻,丹恒没理由的觉得紧张。


他从瓦尔特先生今天那总是充满故事的目光中注意到了一丝不同以往的异常。


是责备,还是无奈,亦或者是别的什么……


丹恒满心疑惑,想上前询问,瓦尔特却又一脸平静地收回了视线。


“……”


丹恒只能默默垂下了眼。


“我都说了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帕。”


帕姆一边低着头打扫着车厢,一边回应:“不过,你要是实在放心不下,也可以去贝洛伯格找他。”


虽然嘴上答应过穹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能透露半点风声,但被可爱的美少女三月七乘客可怜巴巴注视着,帕姆也承受不住,只能装作不经意地,向外透露出了穹的去向。


———虽然帕姆完全不知道穹乘客突然出走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贝洛伯格,他去哪里做什么?去找娜塔莎医生吗?”三月七蹲下身来,看着帕姆问道:“列车长,穹是不是生病了?我见他这几天都不太舒服的样子。”


不仅食欲没有之前好,时不时就会干呕,状态还总是昏昏沉沉的,上次要不是自己瞧得及时,他就得一头栽在列车的玻璃上了。


“这么说似乎也没错。”


帕姆看了看沙发的位置,他还记得自己前天刚给光着脚在沙发上就睡着的穹乘客加了件毛绒绒的毯子呢。


那副缩在沙发上皱着眉头可怜巴巴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做了什么噩梦。


“是啊,他这几天好像都很疲惫的样子。”


三月七话音刚落,便又听见瓦尔特突然对着一旁的丹恒说道:“丹恒,你也要一起去找穹吗?”


看见丹恒点头,瓦尔特皱着的眉头这才稍稍舒展了些许,上前一步意味深长的按了按他的肩膀,说道:“他现在很需要你。”


“瓦尔特先生?”


丹恒一头雾水,总觉得车上的大家除了他和三月好似都成了谜语人,瓦尔特没有再多说,反是笑容满面的握了握自己的拐杖,便转身离去了。


穹现在……很需要我?


意思是他的身体……


真的生病了吗?


内心深处潜藏的不安似乎终于开始肆意泛滥了。


说起来,这段时间穹的确很反常……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意识到穹一定有事瞒着自己的丹恒拽着还在和帕姆寒暄的三月七便下了列车。


---


另一边,来到贝洛伯格已经在娜塔莎诊所的病床上躺在的穹似乎还在和娜塔莎交流着什么。


“所以,这种事真的发生了啊……”


穹不由自主地用苍白的指尖碰了碰自己那尚且平坦的小腹。


直到现在他还是反应不过来……


肚子里已经有了一个小小的生命。


可是这个小家伙会在哪里呢?他可是个如假包换的三好男青年,怎么可能会怀孕……


穹无奈想着。


怀就怀了,至少先给他打个预防针啊,居然就这么猝不及防地给了他这个毫无经验可言的父亲当头一棒。


不用多想就知道,这个小家伙以后要是长大了肯定随他。


“也许,这和你体内的星核也有一定的联系。”


娜塔莎顿了顿,一脸歉意道:“很抱歉,关于这件事我还需要好好整理一下,现在的话,没有办法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


“……”


穹躺在病床上没有回应,只是脸上的表情渐渐冷了下去,好半响他又想起才像是回过神来,摆摆手洋装一脸无所谓道:“伟大的娜塔莎医生,你已经帮我很多了。”


顿了顿,他又说:“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还想那么多前因做什么。”


突然而然便要成为一位父亲的现实就这样摆在他的眼前,说自己不害怕,穹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他又能做什么呢……


就连这个小家伙在他肚子里待得舒不舒服,以后能不能平安的出生,这些事穹通通都不知道。


他甚至不知道,要怎么把这件事告诉丹恒。


明明还有那么多的事等着他去做,还有那么多的谜底等着他去解开。


可是突然之间,一切风向就都转变了……


“穹,你不舒服的话,可以说出来的。”


娜塔莎一脸担忧的望着坐在病床上的穹,她意识到自己似乎很少看到穹这副迷茫而又无助的模样,对于他来说,这件事太难接受了。


“好吧,我根本……就是在骗人。”


穹苦涩的扯了扯嘴角。


———怎么可能这么淡定呢。


“我,其实……”


穹越想越不安,无助的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声音颤抖道:“我其实,很……害怕……”


害怕在这条命运突然改变的路上,会成为一个自己都无法认可自己的怪物。


“你现在需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


回应穹的并不是一脸心疼地望着他的娜塔莎,而是不知何时已然来到病床前的杰帕德。


“别想那么多,”杰帕德一本正经地说道:“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先把孩子平平安安的生下来。”


他也从没有听说过这种事,但那又怎么样呢?


穹绝对不会是一个怪物。


“你可是拯救了整个贝洛伯格下层区的勇士。”


杰帕德安慰道:“是我和希露瓦都由衷钦佩的人。”


穹承认平日里一根筋的银鬃铁卫统领意料之外的安慰对他好像起了那么一点点作用,以至于他很快就强迫自己再次打起精神来,玩笑般和娜塔莎问起了一些奇怪的问题。


比如——


丹恒是持明一族的,他肚子里的这个小家伙,应该不会是颗龙蛋……吧?


———绝对不会。


娜塔莎忍俊不禁的同时,穹又暗自捏了捏自己的肚子。


如果是颗蛋就可就太诡异了啊……


“你想明白了就好。”


见穹又开始和娜塔莎打趣起来,杰帕德又起身说道:“刚把你送来的时候还以为你要不行了。”


在冰天雪地里捡到这家伙,明明意识已经模糊却仍旧一路上都说着要去找娜塔莎的话,送来诊所的时候手脚冰凉,还真以为他撑不住了。


“我也没想到……体内的力量好像跟着失控了。”


穹看了看自己的手,随后又摇摇头。


“总之还是谢谢你,小杰杰。”


“咳……”


杰帕德红着脸轻咳了两声,留下一句让穹照顾好自己的话便匆匆离开了诊所。


穹就这样在娜塔莎的诊所待了下来,大抵是因为体质的原因,只是在怀孕初期穹已经有了一些严重的妊娠反应,那逐渐成长起来的小家伙一下下顶着他的胃,总叫他吃一口吐一口,一来二去之间搞得自己食欲全无。


“穹,你真的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丹恒吗?”


娜塔莎低声道:“抱歉,或许我不该这么说,但无论如何……”


———这件事丹恒有知晓的权利,就这么一走了之,这怎么行呢。


穹捏着额头表示自己本来是打算把这件事告诉丹恒的,但是……


但是那家伙根本就把他的话当成空气啊。


一气之下便自己来到了贝洛伯格,说起来,这件事不同寻常,到底要怎么告诉丹恒啊?


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反正已经把这件事转告给了杨叔,有他帮忙的话,应该不至于让大家为自己担心。


那块冷木头同时在床上畏畏缩缩,没想到一到关键时刻还挺准……


吐得昏天暗地的穹很是烦躁的躺回了床上。


---


彩蛋是崽他爹追来了



评论(419)

热度(4120)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