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长命百岁是诅咒」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all穹』不要随便吃垃圾桶里捡来的药

『穹〈主角〉误吞了让身体发热的奇怪的药后』

对象:丹恒,杰帕德,桑博,罗刹,景元,刃

有老婆的和没老婆的一目了然』ooc

『看预警,不喜勿入善用拉黑』


---


丹恒很早就说过像穹这样总是在垃圾桶前痴迷驻足甚至动不动就会上手翻一翻的人,总有一天一定会给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如今他的担忧算是应验了。


失去气力的穹瘫软在他身上,浑身上下烫得要命,因为随随便便吞下了那颗来历不明的药,没多久身体便有了奇怪的反应。


“我没有,没有在垃圾桶里捡吃的……”


听到丹恒的叹息,尚且还有些许意识的穹本能的攀紧他的肩膀,反驳道:“那药……是一位老乞丐给的……”


说是吃了以后就可以强身健体增强自身力量,只要二十星币,谁知道那老骗子把他害得这么惨。


吞下那颗药短短不到一刻钟的时间,他便开始浑身燥热难受不已,连稳定自身的力气都丢失了,头晕眼花之下,就连呼吸的气息都带着一股灼热的滚烫,好似五脏六腑都跟着一并燃烧起来。


丹恒无奈捂脸,总而言之说来说去,还是绕不开他最爱的垃圾桶。


“丹恒……我,我觉得好奇怪……”


手脚发软的穹将自己滚烫的脸颊紧紧埋进了丹恒柔软的颈窝里,“心里……好奇怪……”


穹说着,不由自主地往前靠了靠,也许是感受到丹恒呼出的气息,猝不及防地张开嘴一口咬住了那突出的喉结。


“……!”


电流从下而上侵袭身躯,穹粗重的呼吸一下一下洒在他的脖颈里,伴随着那越发软糯的低吟,此刻的丹恒也总算彻底明白过来,穹吞下的到底是是什么药了。


———都说了垃圾桶周围的东西不能随便碰啊!


“我……难受……”


自我意识渐失的穹呜咽着,委屈呢喃:“丹恒,你帮我……”


“穹……”


丹恒的脸涨得通红,伸手扒拉开在药效发作下已经神智不清的穹,正想着让他清醒的办法,不多时穹又抱了上来,对着丹恒的脖子又啃又咬。


“别这样,冷静下来。”


丹恒知道现在想让穹恢复正常状态无非就是在扯淡,趋于人性的原始情感一旦被激发便如同饥肠辘辘随时准备捕食猎物的野兽。


“抱歉了,希望你不要怪我……”


最终,丹恒还是选择了最果断的方法,抬起借着沉闷的肉体碰撞声一拳砸到穹的脸上。


“……”


穹倒下去的那一刻,世界都安静了。


---


“我有点热……”


穹半死不活的趴在刃的肩膀上,借着那股宛若从地狱而来的凉意,突然伸手搂紧了对方的肩膀,情不自禁般喃喃道:“刃……”


刃神色一凛,置于手中的剑不由得握紧。


这是第一次,从穹的口中听到他叫自己的名字。


“阿,刃……”


因为燥热穹的呼吸也越发急促,宛若身置于火海之中,大脑也就此成了一团乱麻,一直保持的亲密姿势更加靠近了些,穹一边搂着刃的脖子,一般在他耳边小声喊道:“阿刃……”


阿刃——


卡芙卡是这么叫你的。


“阿刃……名字比刃好听……”


穹顶着一张通红的脸笑眯眯的看向刃,不多时又借着这股能够让他舒服片刻的寒意主动吻上了刃的脸颊。


“卡芙卡和银狼没有给你输入过这种指令……”


刃说道:“你过界了。”


“对。”


穹傻傻的一笑,紧紧抱住了眼前的人。


就像置身在烈焰中倍受煎熬的人,他本能的靠近了此刻唯一能够将自己从欲火烧身的痛苦中拯救的希望。


———只有这个人能救他了。


刃目光一沉,嗜血般的欲望逐渐从冰冷的眼眸中升起,被血气覆盖的瞳孔中熊熊燃烧起炽热的烈焰,一点一点的……


好似要一并吞噬两个人毫不相干的心。


刃熟练的抓住穹的衣领,将人压至自己身下,穹借着这股药劲,好似打开了那个自己不曾触碰的全新世界,趁其不注意,一口咬上了刃的掌心。


朱红沿着舌尖滑入喉腔,罪魁祸首却分外无辜的看着刃,咧开嘴巴笑着说:“好喝。”


刃冰冷的血……


像熄灭他这身炽热的利器,又像爱意互相交织所透露出的片刻真情。


“真是……好孩子……”


刃终于笑了,笑得癫狂而又肆意,那千万年都不曾再出现过的心动,终于在这一刻如同破土而出的萌芽一般,在拼命向上生长的同时彻底爆发。


---


景元总说穹就是一只在外乱吃东西的野猫,穹也用实力证明了———这句话完全没错。


谁会知道翻个垃圾桶都能翻到没有标注的奇怪的药啊,关键是它还发着光,看上去根本抵挡不住诱惑嘛……


把人从长乐天抱回来之后,景元便立马吩咐人去取来解药,宽大的掌心靠近那滚烫的脸颊时,原本老老实实躺在塌上的穹立马伸出两只手抱住了景元的胳膊。


———不让他走。


“景元……将,军……”


羞耻感爆炸的穹抓着景元的胳膊挡住了自己的脸,低声道:“我好热……能不能,脱衣服……”


说着便又要去扯自己的肩带。


“脱了要是舒服一些,便脱了吧。”


景元也不阻止,反是轻声说道:“放心,这段时间我不会让任何人进来。”


说着便是担心自己留在这里穹放不开,抽离了手起身要走,又被穹一把握住了手心。


“我不想,一个人……”


穹用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脸,即使察觉到难堪也无法逃离自己真实的内心。


“你能不能,留下来……陪我……”


“……”


景元无奈一笑,又回过身来,担心自己身上的装饰扎到对方,直到身上繁琐的饰品都褪了个干净,才缓缓趟向榻的一侧,伸手将穹相对较小的揽入自己怀里。


小猫发情的时候……主人通常需要做什么呢?


或许……


景元想了想,手掌开始往其他地方探去。


或许……


该帮它轻轻拍一拍屁股缓解压力吗?


---


医者仁心的罗刹给了背着他胡乱吃药的穹两个选择。


一方面只要耐心等他调配好解药,另一方面则是身体与灵魂的双重交合。


在这一方面罗刹很愿意进行尝试,医者只是一个称呼,而他的第二个选择也并非无怨无悔的自我付出,毕竟他的本职并非一位医者,而是一位四处云游的商人。


“所以,不要有压力。”


罗刹一脸温柔的抚摸着穹泛起红晕的脸,一字一句笑着说道:“如果是你的话,我并不会觉得勉强。”


制作解药至少要两个时辰,穹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熬到那个时候,更何况他面前的这个人是自己认定的白月光。


而他本身,并没有白月光就一定不能被打破的想法。


“好心的医者,我的解药呢……”


想得已经清楚得不能再清楚的穹伸手将罗刹拽了下来,罗刹也极其配合的,在低下头的那一刻吻上了恋人的唇角。


我的解药呢……


穹缓缓张开嘴接受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吻。


解药———


已经在我眼前了。


---


桑博那句口头禅穹已经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


———得加钱。


“亲兄弟也要明算账啊。”


桑博望着无力自拔的穹恬不知耻的笑道:“顾客的需求靠押金多少来决定,小老板你和我这么有缘,现在只要一次性付清全款,就可以享受超低折扣全身心服务优惠噢~”


“无良诈骗犯……滚出我的视线……”


穹忍无可忍的踹了桑博一脚,却是拿不出什么力气,反而被桑博轻松抓住了脚腕。


“……放开!”


穹羞愤不已的怒吼一声,桑博立马听话松开了自己的手,不多时便见气不过的穹像只气呼呼钻进纸箱的猫一样,一丝不苟的把自己裹进了被窝里。


“真生气了?”


桑博抓了抓头发,蹲下身来把脑袋枕在床边,继续火上浇油道:


“我说,不至于吧。”


“好了好了,大不了不收你钱就是了。”


“外面有桑博包揽的全项欢愉服务哦~”


“真的不出来看一眼吗?”


自己嘴贱闯的祸,到最后还得自己来哄。


---


杰帕德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和任何人交过心,以至于在才刚刚接受穹就要因为对方吃错药而仓促的踏出最后一步这件事中而感到异常荒唐。


“穹,你的状态很不对。”


杰帕德故作冷静地站在一旁,面红耳赤的说道:“我或许现在应该直接打晕你吗?”


打晕了就没这么麻烦了。


只是换作以前还行,现在的他根本有些下不去手。


“对不起啊,”穹坐在那里委屈巴巴的喊道:“让你见笑了,小杰杰……”


“咳,说了不要这么叫我。”


杰帕德一听,更羞耻了。


趁着药效才刚刚发挥还不是很强烈,杰帕德将已经渐渐迷失其中的穹拉入了洗漱间。


“抱歉了,你稍微忍耐一下。”


杰帕德伸手打开花洒。


“这应该是目前最有效的解决方法了。”


穹靠在墙边艰难喘息着,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头顶的花洒便直接倾盆而下,直接将他从难以自拔的火海中拉入了进寒极彻骨的冰川。


“现在是不是清醒多了?”


穹:“……”


从出生到现在,从物理意义上“被浇了一头冷水”,他还是第一次。


---


彩蛋是当崩铁男人们误食奇怪的药后

          『穹的回(报)应(复)


评论(49)

热度(3648)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