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长命百岁是诅咒」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all穹』穹:求求了,让我当一次1吧

『帕姆发布给穹〈主角〉的奇怪任务之反攻』ooc

迫害对象:丹恒,罗刹,刃,景元,桑博,杰帕德

穹〈主角〉性格随崩铁剧情来的

『他有的时候接到委托真的会 撒 娇,但前提是为了报酬



---


穹一路唉声叹气的次数加起来已经快把贝洛伯格常年的冰天雪地给融化了。


他用十根手指对着贝洛伯格的天发誓那些从帕姆那里收到的奇怪委托绝非他的本意。


好吧,把自己的十根手指都举起来,其实并不是发誓,而是心力交瘁的投降。


对着根本没有拒绝机会的帕姆列车长投降,对着那些发光的钞票投降,以及,对着通讯里已经记载了本次任务进度后任务失败惩罚仍旧处于空白进度的状态投降。


“我拒绝,这根本不可能。”


查看完任务内容的穹捏着自己的通讯设备一脸惊恐的往后退,帕姆却仰着小脑袋哼哼哼的摇了摇头,举着自己的小爪子象征性摇了摇,无情回应:“拒绝无效。”


“你也知道这根本不可能完成吧!”


穹头疼至极的扶额,对于帕姆擅自把“在以下人员中独自完成主动方转变的可能”这样离谱的任务记录到自己的通讯里这件事十分崩溃。


让他反攻做1本质上倒是没什么问题,但现实是,不管是谁他都不可能压得过啊!!


更何况……


转眼便来到铁卫禁区的穹收着自己记录着任务状态的通讯,在看到杰帕德一如既往日复一日地坚守在守护贝洛伯格人员岗位上的时候,穹的内心深处产生了一种明显的愧疚。


更何况,他倒现在都没有和杰帕德发生过什么。


这个比自己高出半个脑袋,体型也比自己健壮不少的贝洛伯格伟大戍卫官,怎么可能心甘情愿被他压在身下啊……


就算他愿意,自己这样为了完成任务就坑蒙拐骗把忠犬小狗骗到床上去的行为也实在太是卑鄙无耻了吧……


——他于心不忍。


一靠近杰帕德放在口袋中的通讯便传来一阵震动,大抵是为了提醒他。


“穹?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日常严肃到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杰帕德一看到穹语气便轻柔了不少,穹有些心虚,却无法忽略杰帕德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就变得亮晶晶的眼眸,便靠在那里笑着说道:“在列车上没有事情做,就想着来贝洛伯格看看你还有希露瓦。”


“抱歉,我现在还在工作,你可以先去希露瓦的机械屋坐一坐。”


杰帕德强忍着内心的雀跃,一本正经地的回应:“稍后我会去找你。”


眼神真清澈啊,一脸不谙世事的模样……


穹静静地观察着杰帕德那张帅气而又干净的脸,表面若无其实,实际上已经在心里狠狠扇了自己好几巴掌。


居然把银鬃铁卫的统领当成第一个下手目标——


他可真该死啊。


杰帕德被穹那直白的目光看得有些不好意思,担心再这样看下去自己会在这个人面前出洋相,索性避开穹的视线,说道:“不介意的话,我要继续整理下一支军队了。”


“啊……好。”


穹注意到杰帕德不知何时已经悄悄泛红的耳尖,直到对方的身影从自己面前渐行渐远。


“……希望工作结束后还能再看到你,穹。”


杰帕德往前走了几步,又突然停下脚步,头也不回的说了这么一句,不等穹反应过来,便快步离去了。


“……”


似乎除了穹,周围的铁卫都知道杰帕德对他的心意,就连邓恩也一清二楚。


大概也只有穹到来的时候,邓恩才有机会打趣打趣这位平日里总是伴着一张脸的上级。


“好了,认真工作吧。”


杰帕德总不爱在其他人面前表露出什么。


在机械屋和许久不见的希露瓦互相寒暄了几句,穹主动帮忙去地下仓库补零件的时候,好巧不巧看到了在自己眼前一晃而过的贝洛伯格在逃蓝色诈骗犯。


“桑博!!”


“嘘——嘘——我的哥诶,怎么又是你啊!”


被穹用视线紧紧固定住的桑博一脸有苦难言,三番四处想溜走都被穹抓了回来。


很显然,这个名声稀烂的诈骗犯大抵是又犯事上通缉名单了,正在逃离铁卫的追捕。


“你又做什么坏事了?”


被捂着嘴的穹口齿不清的问。


“哪儿做什么坏事啊,就是一些小生意。”


桑博先入为主的小声回应:“祖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今天我哥俩算是相遇有缘……可惜现在只能就此别过了。”


不用想就知道桑博心里的小九九,穹伸手揪住他的腰,桑博顿时疼得直打颤,本能的放开了一直捂着穹嘴巴的手。


“不暴露你的行踪可以,有一件事你得答应我。”


机会这不就来了?


穹在心里得意的叉起了腰,没有办法祸害纯良无害的戍卫官,他还不能祸害这个四处为非作歹的诈骗犯嘛。


“穹大老板……”


没等穹开始说话,已经预感不太妙的桑博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我今天不卖艺也不卖身啊。”


被铁卫追着砍了一天了,他总有一种下一秒就能倒在床上直接睡着的程度。


“不过嘛,要是哥哥肯加钱的话,也不是不行。”


桑博说着,突然又话锋一转。


毕竟穹在他这里,可是唯一一个可以享受特权的顶级VIP尊贵顾客。


穹莞尔一笑道:“加,还能让你躺着坐享其成。”


“……还有这种好事?”


桑博一脸迟疑,反应过来不由得坏笑。


“我的小祖宗,还真是看不出来啊……”


没想到模样看着这么无辜,居然还藏着一颗试图反抗的心。


“可以是可以,不过老板,这件事光是加钱可完不成。”桑博故作惋惜的摇头,“有些生意能不能做成,讲究的还得是一个缘字。”


“说人话。”


穹一脸“你也不想我把你的行踪透露给铁卫吧”的表情。


“人话嘛,大概就是……”


桑博掐过穹的下巴,猝不及防地将自己的吻送了出去。


大概就是……


桑博一脸坏笑的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小猫。


——得看你有多大本事了。


……


最终穹也没有再等到杰帕德工作结束便和希露瓦告别离开了贝洛伯格,有关桑博任务的失败给他的冲击也让他清清楚楚的明白了,自己根本不可能成为压迫杰帕德的一方。


换句话说,他可不想把杰帕德带坏了。


“姐,穹已经走了吗?”


“已经离开了。可惜啊,我怎么劝也没留住,下次你可得抓紧机会哦,老弟。”


“……”


工作结束后连盔甲都来不及卸下便匆匆赶来机械屋的杰帕德听到希露瓦的回应,一脸失落。


---


来到仙舟后先一步把主意打到罗刹身上的穹完全低估了这位海上行商者的脾气。


“可以。”


罗刹先是笑着回应:“穹想做什么都可以。”


还没等穹高兴,罗刹又故作惋惜道:“只可惜我天生体弱,若是被小公子这么折腾一通,只怕得躺上两三天不止。”


———这么夸张?


穹望着可怜巴巴的罗刹,突然意识到这位在他看来明明最好沟通也是最温柔的人,在这件事情上相比于桑博要执着得多。


起码桑博受着他的威胁还会愿意给他一个尝试的机会,虽然只是前半部分……


不行就不行嘛……


穹撇开自己的视线,郁闷的鼓了鼓嘴巴。


干嘛非要露出这种惹人怜爱的受伤的表情啊。


“我会很温柔的。”


尽管穹心里已经大致明了已经没可能了,却还是因为气不过而想再捉弄捉弄眼前的这位明明在他眼里早已经是白月光级别的存在。


“好。”


罗刹笑着抓住了穹的手。


“那就把一切都交给你了,穹。”


脸红心跳的穹:“……”


到底有没有仙人来管一下啊!!


穹在内心疯狂吐槽:


这种以退为进的招数,真的很要人命啊!!


---


穹想要直接放弃了刃的任务进度,却被帕姆告知如果不接触就主动放弃惩罚就会加倍。


“太恶劣了!!我不干了!”


穹气得脑子嗡嗡作响,想要把通讯砸个稀巴烂,摔下去的一瞬间却又呜呜咽咽委屈巴巴的把通讯揣进了兜里。


这可是他的小金库他的命啊……


还没看到刃,穹已经可以想象他把自己大卸八块的样子了。


谈话不行,那就只能用行动来验证了。


“……”


刃意识到穹今天似乎各方面都很主动,好似是在刻意讨好他,又好像是想压他一头。


“你想当上面的?”


“怎么会……哈哈……”


被看穿的穹故作不知情的回应:“我在下面躺着挺好的……谁会想要到上面去啊……”


呵——


刃弯起嘴角不屑的一笑,一把捞住穹的腰,把人架到了自己身上。


“那就让你当一次上面的。”


“……!!”


意识到自己计划还没开始就已经彻底失败的穹顿时心如死灰。


---


“哦?你竟还有这样的想法?”


景元伸手揉了揉穹的脑袋,笑着说道:“这么说来,我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自己。”


反思一下自己……


为什么不能让你在这个过程中感到全身心的放松?


“不是那回事。”


穹瘫在景元怀里,一边咬着神策府特供的点心一边挫败的说:“总之就是,我有说不出的苦衷。”


“……”


景元似有些忍俊不禁,想再说什么却又见穹突然可怜兮兮地看向了他。


“求你了,景元将军。”


穹委屈巴巴的嘟囔着:“就让我试一次嘛。”


景元:“……”


穹这是在……撒娇?


“好吧。”


景元想了想,又笑着说道:“什么时候喊够一万遍景元将军,我倒是愿意考虑考虑。”


“真的?!”


穹一下子便来了精神。


拜托,这可是仙舟人人敬仰的将军啊。


要说对他没有任何压制的想法,完全是骗人的吧!


一万遍就一万遍!他保不准到明天就能喊完!


“欸,着什么急,我的话还没说完。自然还有一个前提……”


景元靠近穹的耳边小声耳语,穹也不知听到了什么,忍无可忍的把自己手上还没吃完的点心塞进了景元嘴里。


真不愧是生得一颗玲珑心八面圆通表里不一的仙舟将军……


穹愤愤的想着。


想让他下半辈子变成哑巴就直说,何必拐着弯的出这种难题。


------


丹恒起初对于穹口中自己需要从1变成0这件事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直到穹于心不忍的和他讲解起了从1变成0的真正含义,丹恒才满脸诧异的瞪大了眼睛。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穹。”


面对丹恒的决绝,穹又不甘心的说:“0.5也行啊,丹恒,求你了,考虑一下吧。”


没办法,对于丹恒这种吃软不吃硬的家伙,只能采取这招了。


“……”


见丹恒明显已经有些迟疑,穹又趁热打铁道:“其实在下面感觉也挺舒服的,你看我就是。”


丹恒不由得扶额。


“你要是说在下面躺得不舒服我倒还愿意考虑考虑。”


既然那么舒服,哪里还有交换的必要呢?


“那我说这句话你信吗?”


穹又问他。


丹恒低头一笑,缓缓摇头。


片刻后,他又突然说道:“不过,你开心的话,我其实没有什么意见。”


没想到丹恒最后竟然出乎意料的给出了只要你开心怎么样都行的回应。


“丹恒……”


穹一脸感动。


“既然如此,今晚就试试?”


穹提议道。


“今天恐怕不行。”


“明天呢?”


“明天也有事。”


“后天?”


“要帮姬子一起检修列车,没时间。”


“那就没得谈了。”


穹摆烂了。


---


彩蛋是任务失败的惩罚———

         『以及景元到底在穹耳边说了什么』



评论(28)

热度(2590)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