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欧布圆环:管好那个想让你吃醋的男人,我是无辜的

🍅凯的吃醋——“他不是黑暗圆环”

🍅摔出“脑震荡”的欧布圆环出现认知错误,把伽古拉错认成了黑暗圆环的人类形态…… 

🍅欧布圆环,黑暗圆环拟人化

🍅系列第二篇(第一篇这里 

---


又一次回到地球之后,在宇宙间游历了一番的伽古拉总算找到了借着不错的好心情改变一下新发型的理由,打卷的头发被利落的修剪干净后,发梢特殊的红色挑染也听从他的想法染回了最平常的黑色。


打理完头发,伽古拉原本想着再去找个地方惬意的喝杯熟悉的气泡咖啡,随便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出的咖啡饮品,却没想刚从理发店走出来的功夫,就被一个突然扑向自己的黑色身影撞得一个踉跄。


撞到他的是个身穿黑色制服的男人,伽古拉的目光下意识投向对方时,摔倒在地的男人已经显现出了梅特龙星人的原型。


“喂……”


伽古拉皱起眉头一脸不满。


“想趁机敲诈勒索至少也要给我好好的演啊。”


他嫌弃至极的拿出干净的方巾擦了擦自己被撞到的肩膀,一边擦一边忍不住吐槽。


真是……


好心情都被破坏了。


这梅特龙星人急急忙忙的,虽然看不见表情,伽古拉还是没感觉到这个被迫显现出本身的宇宙人从内到外的慌乱。


“伽古拉斯伽古拉!你们俩个……原来如此,没想到你们早就商量好了!”


梅特龙星人恶狠狠的冲着伽古拉说了这么一句,伽古拉一脸茫然的啊了一声,大脑还没处理完这个莫名其妙的讯息,转眼便见梅特龙星人踉踉跄跄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一边说着一定会回来找他算账的狠话,一边却又灰溜溜的逃跑了。


伴随着梅特龙星人的逃离,从他身上掉落的蓝色圆环也哐当一下摔到伽古拉眼前。


看到欧布圆环的伽古拉眼睛一亮,圆环孤零零的躺在草坪上散发着微弱的光亮,好似在拼命呼唤自己的主人,直到被伽古拉弯腰捡起来,才总算安静下来。


“原来是老朋友啊……”


握住欧布圆环的伽古拉一脸核善的微笑道:“想不到有一天你还会再次回到我手里。”


不过……


这不就意味着那个不讨人喜欢的家伙也会一起出现了吗?


伽古拉正不满的想着,欧布圆环便忽地再次散发出一阵阵白光,刺眼的白光几乎遮蔽了伽古拉眼前能够捕捉到的全部视线,他下意识用胳膊挡住了自己的眼睛,心里忍不住暗骂几声。


“伽古拉!!”


有人在叫他。


太过熟悉的呼喊促使伽古拉寻着声音向后看去,红凯大概是刚刚经历了和梅特龙星人的一场战斗,因为丢失圆环格外着急紧绷着的表情在看到圆环被老熟人捡到后很快便松懈下来。


“凯?”


百分百纯属巧合之下偶遇到凯的伽古拉习惯性皱起眉头,就在他望着红凯愣神的时候,欧布圆环突然自他手里消失不见。


“你怎么会在这儿?”


没有理会圆环行动轨迹的伽古拉一脸嫌弃的冲着朝他走来的红凯教训道:“居然又把对自己这么重要的东西弄丢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啊,凯。”


“这件事说起来很复杂。”


红凯慢慢走近伽古拉,早已习惯了这个人说来就来的嘲讽,倒是没有把对方的话放在心上。


“所以呢?”


正想要听眼前的老熟人解释发生什么的时候,伽古拉却突然感觉自己的腰身一紧,像是被一股力量猛地带过去似的,不受控制的后退半步,意识到有人突然抱住自己,伽古拉瞬间浑身一震。


欧布圆环紧紧抱住了面前的黑色身影,留下一句让伽古拉怒从心起的告白。


“我很想你……”


伽古拉整个人都石化了,从红凯的角度想起看去,完全可以看到伽古拉不只是愤怒还是反感而不断颤抖的蛇形耳饰。


这家伙说很想你……很想谁?


伽古拉气得拳头瞬间嘎吱作响。


还能是谁……


黑暗圆环最近被他送去光之国保养了,短时间内不会回来,欧布圆环这个禽兽玩意儿,把他的圆环拐走了不说,现在居然还学会睹人思物了。


“……”


红凯也没想到这么尴尬的一幕会发生在刚刚见面的自己和伽古拉身上,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


“……你还看!!”


伽古拉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望着愣在原地的红凯,红凯回过神来,这才把挂在伽古拉身上的欧布圆环强行变回了武器的形态。


“你别生气,这次只是意外。”


红凯上前一步安抚道:“欧布圆环也是为了保护我,不过幸好,你帮我把它抢回来了。”


说着,红凯一脸感激地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欧布圆环。


伽古拉实在懒得解释自己只是理了个头发,恰巧不费吹灰之力白白捡到了一个光之战士的变身器。


“它脑子摔坏了吧?”


想起圆环刚才冒失的举动,伽古拉一脸嫌弃。


“都分不清人了,不带回去修理一下吗?”


黑暗圆环好歹也一直跟在他身边,审美水平线一直很稳定,怎么偏偏就看上了这么个和他的主人一样缺失脑干的玩意儿……


“应该没事。”


完全听不到伽古拉内心吐槽的红凯一再表示,自己的圆环虽然确实在先前的打斗中被摔了几下,但好歹也是欧布奥特曼给予自己的力量回应,应该不会这么脆弱。


伽古拉还想说什么,红凯却毫无防备的将圆环放回皮衣内夹里,就势转移了话题。


“新发型吗?”


他歪了歪头,看着留起短发的伽古拉,笑着说:“还不错。”


“那当然了。”


伽古拉当即得意一笑,耳边佩戴的蛇形耳饰顺着他偏头的动作跟着在半空中晃了晃。


“……”


三两句就把伽古拉哄好的红凯暗自松了口气。


他自信的以为欧布圆环没什么大问题。


但是实际上,伽古拉的感觉是完全对的。


在那之后不久,借着偶遇的机会一起去吃饭的俩人还没开始若有似无的暧昧,便果断遭遇起了至今以来除了来自森林的少女之外的又一次感情危机。


准确的说,让红凯都控制不住像曾经在卢莎卡的伽古拉一样吃醋的,只有一个摔坏了组成结构的欧布圆环。


将伽古拉当做黑暗圆环的欧布圆环完全不受红凯的控制,有了第一次的拥抱过后,第二次没有红凯的命令便自行化成人类形态,又一次突袭了正喝着咖啡的伽古拉。


“看什么?”


伽古拉一把推开压在他身上和黑暗圆环身形不分上下的欧布圆环,一脸不悦的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用眼神宣誓爱意的人。


欧布圆环想要去牵伽古拉的手,却被红凯捷足先登。


“别胡闹,”红凯握住伽古拉放在餐桌上的手,一脸严肃道:“他不是黑暗圆环,你现在认知已经出现问题了。”


难得见一家人想要打一家人,喝着咖啡的伽古拉暗自看起了戏,感觉到红凯身上散发出来的浓烈醋意,在这一点上,伽古拉倒还算得上满意。


看起来,还真的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啊……


伽古拉撑着下巴一脸悠哉悠哉的观察起欧布圆环。


以前看上去总是一副自以为神圣不可侵犯的模样,想不到最后还是落到自家黑暗圆环手里了。


这么看,这次应该是摔得不轻。


被长得这么像凯的家伙盯着,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啊,不过……


伽古拉默默举起了蛇心剑。


想那么多做什么,果然不习惯还是直接砍死就好了。


“……”


被打断自己和伽古拉之间暧昧气氛的红凯一脸无奈,见伽古拉举起了蛇心剑,又一次强行将人类形态的欧布圆环变回了本体。然而,摔坏脑子的欧布圆环闪出的光都是冲着伽古拉疯狂冒爱心文字的形状。


“黑按圆环,我爱你。”


欧布圆环说。


怎么……好熟悉的话……


伽古拉后背突然一阵发凉。


“上次的事,是我有错在先……你别躲着我。”


欧布圆环又说。


“爱可以冲破一切束缚,让宇宙不断运转,我能感觉到的,你的心意……”


欧布圆环开始喋喋不休。


“再不让它恢复正常我就先砍了你,凯。”


伽古拉已经有些受不了了,欧布圆环和凯本人之间的联系很深,即使俩个人对彼此的情意早已心知肚明,但头一次见识到这个表面正经的笨蛋内心花招居然这么多,伽古拉还是头疼得紧。


“我知道了,我会带它去修复的。”


一边拍打着不断往外冒的爱心,红凯尴尬的恨不得当场找个地缝钻进去。


一起吃了一顿算不上愉快的午餐,俩个人又一同跑去澡堂泡了澡,伽古拉嘴上说着不去,实际上最后却还是跟了来。


直到看到赤身裸体的伽古拉被欧布圆环抵在墙上的那一刻,红凯的心终于还是避不可免的掀起一阵惊涛骇浪了。


---


🍅彩蛋:

醋意大发的红凯和自家欧布圆环的澡堂大战()

看戏的伽:



评论(103)

热度(1341)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