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泰迦:我爸黑化后学会了强制爱

🍑被小黑虎打包送到自家父亲面前的托

🍑醋王黑芋头&白托(坚守正义版)

🍑小黑虎&白托(亲友向)


🍑前提:为了找到让泰罗和泰迦回归光明的办法,托雷基亚铤而走险进入了其他时空,和白芋头倾诉起自己身边的太阳堕入黑暗的心结……


🍑没有逻辑,就是想看狗血虐黑白强制贴贴



---


———你这个人无趣得很,不该属于这里。


被堕入黑暗的自己以过于扫兴的理由拽回了原来的时空,站在博尔赫斯遗迹之上的托雷基亚一脸警惕的望着眼前混乱肮脏的一切,缠绕在灵魂之井上的恶魔气息一簇接着一簇,巨型乌云笼罩成一团团狰狞的邪气。


低沉的悲鸣混杂着得意至极的嬉笑声,聚拢在上空的邪气开始向托雷基亚不断靠近,毫不掩饰想要吞噬这个形单影只的外来者的欲望。


“走开!别想靠近我!!”


腰部的损伤因为另一个时空的自己毫不留情的打压至今还没恢复,疼痛密密麻麻的占据着身躯,托雷基亚咬着牙大喊一声,侧身躲开的瞬间,又不由得身体一软。


一缕邪气趁机钻进了他的身体,托雷基亚痛得瞬间跪倒在地,形势所逼之下被迫使出了自己的光线技能,直到计时器亮起红灯警告之后,才勉强击退了这些喧嚣的怪物。


“那片博尔赫斯遗迹,也许存在着你想要的答案。”


跪地喘息的托雷基亚忽地想起另一个时空的泰罗告诉过自己的话。


“你可以去那个地方看看,”


泰罗说:“也许能找到实现愿望的办法。”


“你好像看到我并不惊讶。”


坐在泰罗身边的托雷基亚望着身边有着干净温暖眼目的红色身影,泰罗闻言,看着对这样他感到好奇的朋友,格外爽朗的笑出了声。


“有太多我们作为奥特曼也无法到达的宇宙,有太多我也无法触碰到的事物,这样的话,有一个黑暗的我存在又有什么关系呢?”


泰罗看着托雷基亚笑着说:“而且我很开心。”


“为什么?”


托雷基亚一脸单纯的问他。


“因为你来了。”


泰罗继续笑着,慢慢回答:“因为又看到你了。”


托雷基亚很快便懂得了眼前的泰罗话里的意思,这个人的身边也有着一个逃离了光之国堕入黑暗的托雷基亚,如今看到这样无法再触碰到的蓝色,也算是望人生情。


被泰罗告知来到这片遗迹,托雷基亚强忍着被邪气侵蚀的痛,捂着胸口一步一步踉跄着朝着灵魂之井所在的方向走去。


靠近萦绕着白色雾气的邪祟之地后,托雷基亚隐约看见一个模糊不清的影子坐在井口的位置。


是谁……!!


托雷基亚也不知察觉到了什么,胸口猛地一窒。


沐浴在雾气中的身影微微一动,眼睛散发出了异常刺目的红光,托雷基亚还没来得及,便被一个突然袭来的影子扑到在地。


“泰迦……”


托雷基亚咬牙看着用膝盖将他压制在身下的黑暗战士,泰迦猩红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身下的人,一只手撑在托雷基亚的胸口,另一只手抚摸起他不断闪烁着红光的计时器,弯起嘴角缓缓开口道:“好久不见了,托雷基亚……前辈。”


阴阳怪气的语调让托雷基亚格外不舒服。


托雷基亚试图挣脱这个只有四千岁小少年的束缚,但能量消耗过大,胸口的计时器还在不断提醒他,他的视线早就晕乎得不行,眼下只能想别的办法脱身。


“听说你去其他时空了,我和父亲一直在找你。”


泰迦饶有兴趣的用指尖不断摩挲着托雷基亚的计时器,片刻后又抓住了对方头顶的天线,俯下身咬牙切齿的说道:“可惜还是没有追上你,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结果……”


泰迦刻意拉长了尾音,带着一丝调皮的意味儿笑道:“你还是回来了啊。”


他不得不庆幸这个人的出现,让他深陷孤寂的心又一次燃起了极致的愉悦。


“泰迦,你和你的父亲……”


“啊啊啊——又来了!!”


托雷基亚想说的话还没说完被泰迦不耐烦的打断,知道这个人又要像以前一样说起什么光明,什么守护的泰迦一脸麻烦的捂住耳边,高声喊道:“我不要听,反正你说什么都没用!”


没一会儿便在托雷基亚面前袒露出异常幼稚的一面,泰迦鼓着嘴巴气呼呼的表示:“别总想给我洗脑!我和父亲是绝对不会妥协的!”


“……”


托雷基亚无奈的叹了口气。


想想这些年来他也没少给这个小朋友灌输回归光明的思想,可泰罗始终不理解他,无论自己说什么,泰迦也终究不肯站在他这一边。


“你父亲……”


躺在地上的托雷基亚怅然的用胳膊遮住了自己的眼睛,刚想问泰罗怎么样了,却突然感觉腰身一空。


“泰迦!!!”


托雷基亚被泰迦一把捞起腰扛到了肩上,已经打算将这个人打包带去给自家父亲的泰迦直接无视掉托雷基亚的挣扎,得意洋洋的表示:“父亲知道你去了其他时空,之后一直很生气,做错事就要接受惩罚,我现在已经够温柔了,前辈。”


“你……!!”


托雷基亚气得双眼发昏,还带着伤的腰因为这样被动的姿势传来的疼痛越来越明显,等他再被泰迦放下来,自己的眼前的景物已然发生了千变万化。


直到涟漪的波纹挡住了他试图离开的去路,托雷基亚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被禁锢到了一处隐形的空间。


他试图调出光屏分析透明水面的组合成分找到分解的办法,但他还是失败了。


“……”


泰罗身上强烈的黑暗气息很快便占据了托雷基亚周遭的一切,密闭的空间将环境迅速分割成黑白对立,立于黑暗中的泰罗静静的站在被光芒包裹的托雷基亚面前,不算太远的距离里,猩红的双目就这么毫不避讳的看着自己那一声不吭便离开他去往了其他时空的爱人。


“泰罗……”


托雷基亚浑身一抖,直觉告诉他不太好。


这个人……似乎比他想象中要更生气。


“这个地方是我亲手制造的。”


泰罗语气平静道:“没有我的允许,你永远找不到出去的办法。”


“……”


托雷基亚目光一沉,转而又听见泰罗笑着问他:“我很乐意听听你的想法,托雷基亚,这次你打算怎么帮我回到光明呢?”


我就站在这里,就站在和你的一墙之隔之间,你却无法触碰到我。


“总会找到办法的。”


托雷基亚低声反驳道:“黑暗和光明不过只是表象,你的心还留在过去,所以,哪怕用我一生的时间,也要把你拉回来……”


“啊,这你倒是提醒我了。”


泰罗的嘴角浮起一丝得逞的轻笑。


“我可是为了你才留在过去的啊,托雷基亚。”


泰罗说:“你最喜欢以前的我了不是吗?”


“……”


托雷基亚的手猛地攥紧,一脸的隐忍。


“你去见过那个人了?”


泰罗没有靠近托雷基亚,反而开门见山道:“真难过,我明明也等了你好久。”


我等了你这么久,好不容易等到了,你却丢下我,毫不犹豫去见了那个最让我讨厌的人。


“别用这样的语气和我说话,泰罗,”


面对这样的泰罗托雷基亚只觉得被压制得无比窒息,他强行沉住气,一字一句道:“我说过的,我不能一直看着这样的你,除非……你愿意回到我身边。”


托雷基亚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在这个人面前说起这样的话,那颗在痛苦中孤寂煎熬的心不断压榨着他的身躯,实际上,自己早已疲惫不堪。


他无法接受这样在黑暗中自得其乐的泰罗,更无法接受这样的泰罗对他毫不掩饰到轻浮的爱。


泰罗……不该是这样的。


托雷基亚想着,失望至极的撇开了目光。


温暖的太阳的光……


怎么可以被漫无边际的黑暗覆盖呢……


“是吗?”


泰罗的语气冷冰冰的,听不出他是生气了还是别的什么,只是在靠近的那一瞬间,托雷基亚已经完全察觉到了泰罗身上那股快要爆发的怒火。


“你那么喜欢他?”


泰罗的手如同恶魔一般穿过不断浮动的波纹,一把抓住托雷基亚的手,将人抵到了冰冷的墙上。


周围的光芒全然熄灭,猛烈的撞击导致腰身的疼痛更甚,托雷基亚浑身一僵,下意识想要推开泰罗,下一秒却痛的冷汗直冒,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


“……”


泰罗似乎也觉察到了什么,原本只是微怒的脸色骤然巨变,一阵怒火在心中翻腾,短暂的沉默间,以为这个人不再只属于自己的人就连双颊都气得微微颤抖起来。


“你们……做了什么……”


他气得一句完整话都说不出了,怒火已经彻底燃烧了他那颗被对眼前人的思念塞得满满当当的心脏。


“泰罗!!你——唔!!!”


胸口的位置被炽热的触感猛然一击,被泰罗抵在墙上的托雷基亚浑身一抖,下意识仰起了头。


“停下……!”


意识到这个人想做什么的托雷基亚死死的抵住泰罗的肩膀,咬牙怒吼道:“我不想这样!你走!”


“因为我不是你想见的那个人?”


气昏了头的泰罗却根本不打算就这么放过眼前的人,恶狠狠的回应:“你现在已经没有选择的权利了,托雷基亚。”


找一个坚守正义的蠢货代替他……


开什么玩笑……


泰罗的手几乎快要捏碎托雷基亚的计时器。


谁也不能代替他!!!


---


🍑彩蛋(一点后续:强制爱的后果是……

                               “混蛋泰罗”(白托限定版




评论(68)

热度(2050)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