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凯,再让你家欧布圆环来找我家黑暗圆环玩游戏,你就死定了”

🍑伽古拉发现自己的黑暗圆环最近在战斗中很不给力,之后原因便找到了红凯身上……

🍑凯的撮合(——“在一起也挺好的嘛”

🍑黑暗圆环欧布圆环拟人化


---


———什么情况?


变身为芝庞顿准备打一场漂亮战却在刚刚出现不到一分钟突然自动解体,呆立在原地差点被对立怪兽一脚踩死的伽古拉在撤退到安全隐蔽的地方后,这才想起差点害自己在保护宇宙的战斗中壮烈牺牲的黑暗伙伴。


“搞什么?怎么回事?”


发现自己手里的黑暗圆环一直不断地闪着红光,显然一副能量不足的模样,伽古拉又很懵逼的举起圆环上下摇了摇。


“再不出来给我一个解释,别怪我记仇哦。”


想不通的伽古拉对着自己的黑暗圆环眨了眨眼,黑暗圆环随即幻化成一团红色光芒,光芒从伽古拉的手中溜走后,渐渐变成了一个人类的模样。


只是相较于普通体格的人类,从伽古拉内心强大的黑暗折射出的黑暗圆环体型更加健壮高大,高马尾过了肩随风飘扬着,发绳上的铃铛伴随着他的动作而传来轻微的响动。


看上去,黑暗圆环的现身在外貌上似乎和曾经陷入癫狂的伽古拉也有些相像。


“……”


黑暗圆环看上去很是疲惫,贴身的衣服导致他的胸口大开,曾经一向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人如同却无意识抬起手臂遮挡住了自己的胸口,只是没什么用,那些密密麻麻的痕迹早已在他现身的那一刻便落入了伽古拉眼底。


“黑暗圆环,出息了啊。”


伽古拉见他有所隐瞒,起初只当没看见一般,满脸好奇的围着他绕了一圈,片刻后还是没忍住调侃起来。


敢情他的好伙伴是趁着他这个主人不注意,跑去别的地方谈情说爱了,还顺带功成名就毫无节制的弄了一身的伤回来。


怪不得刚才会能量不足,原来是这种原因。


“抱歉……”


黑暗圆环低着头,面对自己的主人,俨然一副有错在先甘愿认罚的卑微模样。


“啊……虽然是有点生气没错啦。”


伽古拉一脸玩世不恭的伸手戳了戳下巴,转而又满脸笑意的看着黑暗圆环。


“不过,我有点猜不到到底是谁能入你的眼,作为主人把把关应该很合理吧。”


黑暗圆环跟着他这么多年一直恪尽职守,伽古拉想来想去也想不到到底是谁能让这个冷冰冰的器械也开始沉溺于身体与思想上的双重愉悦。


“……不会再有下次了。”


黑暗圆环显然不是很想和伽古拉解释。


“不说的话我就砍了你。”


伽古拉唤出蛇心剑,格外直白道:“反正被玩坏的玩具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


他本意不过开玩笑,黑暗圆环却好似当了真,咬牙切齿的低斥一声,像是回忆起了什么,咔咔作响的拳头连带着面容僵硬下强烈的不甘,其中还带着名为被迫的屈辱。


原来是被欺负了?


和黑暗圆环一直有着某种感应的伽古拉也莫名的有些不爽,知道这个一直跟着自己的家伙性子倔,索性开始正颜厉色的套路起对方来。


“是凯吗?”


“……”


发现自家圆环神色闪躲的伽古拉当即气得使出一计新月斩波砍向不远处的大楼。


混蛋!!!!


黑暗圆环怎么说也是他的心头肉,无论被谁看上了也好过被他那木讷惹厌的欧布圆环折辱。


越想越气的伽古拉当即跑去找上了还在地球另一端的红凯,二话不说便和红凯打了起来。


“伽古拉!你怎么突然来了?!”


毫不知情的红凯一边抵挡着伽古拉猛烈急躁的进攻一边扯着嗓子一脸无辜的询问着,伽古拉一脚踢向红凯的胸口,巨大的力量导致红凯瞬间后退了好几步,在地上被迫滚了一圈后,一直放在皮衣内夹的欧布圆环理所当然的掉落在地。


“喂……你做什么!伽古拉!!”


五脏六腑都仿佛被伽古拉一脚踢碎的红凯跪倒在地,疼得完全起不了身,眼看着伽古拉黑着脸扛着蛇心剑朝着摔落到地上的欧布圆环步步紧逼,强烈的不安随即占据整个心腔。


“别过去!伽古拉!!”


就在剑身即将触碰到欧布圆环的那一刻,欧布圆环似也感觉到危险,发出一阵阵向外扩散的蓝色光波,伽古拉的蛇心剑被光波瞬间击飞,下一秒,伽古拉本人也伴随着蓝色光波散发出的巨大力量,在身躯的撞击下,被活生生撞飞了出去。


红凯立马上前,用身体挡住了步伐踉跄的伽古拉,以至于他不会因为摔倒在地而尴尬难堪。


“你怎么突然来了?”


红凯一脸无奈的放开了他,随即伸手揉了揉自己被踢痛的胸口,步伐紊乱的朝着摔到地上的欧布圆环走去。


“当然是来找你算账。”


伽古拉恶狠狠的说着,黑暗圆环突然从他的西装内夹发起烫来,欧布圆环受到感应,被红凯捡起来后便一下子带着他撞上了站在原地生着闷气的伽古拉。


“伽古拉!!快躲开!”


抓着欧布圆环的红凯以防不胜防的速度撞向了伽古拉,伽古拉想避开已经来不及了,下意识抬起手挡住自己脸的那一刻,黑暗圆环突然出现在俩人面前。


两个属性完全相反的圆环相撞,高速的旋转间空中摩擦出一大片刺眼的火花。


“到底发生什么了……”


红凯愣愣的看着自己那幻身成人的欧布圆环,伽古拉亦看着同样变成人类形态的黑暗圆环,只要一想起自家圆环被欧布圆环玷污了,就气得恨不得一拳砸碎这只是看上去干干净净的破玩意儿。


“黑暗圆环……”


欧布圆环欲言又止的看着黑暗圆环,那张像极了自家主人的脸却越发让黑暗圆环作呕。


“闭嘴。”


被自家主人观望着,黑暗圆环难堪至极,当即和欧布圆环打了起来。


“喂,怎么突然打起来了?!”


黑暗和光明的力量相撞,红凯一脸无措的看向身边的伽古拉,好似在寻求他的帮助。


“干得好。”


伽古拉见自家圆环终于支棱起来了,也不理脸上写满了不解和担忧的凯,当即找了个椅子坐下来看起了戏。


见欧布圆环一直在刻意避让黑暗圆环的攻击,红凯似也一知半解,索性半推半就的放下了心,来到伽古拉身边,缓缓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先说以后管好你的欧布圆环这样的话,这样比较好理解吧?”


伽古拉很是嫌弃的望着凯。


“一边强调着什么高尚的光明,一边却又做着强迫他人的事,凯,你内心的欲望面还真是强大啊。”


圆环随主人这句话,用在他身上一点错都没有。


“什么?”


红凯皱了皱眉,实在没听懂伽古拉那颇为嘲讽的话。


“啧,非要我说清楚,那你就听好了……”


伽古拉也没了耐心,开始嘴炮全开疯狂控诉起眼前这个衣冠禽兽所持的衣冠禽兽圆环来。


而被伽古拉指着鼻子控诉一顿想要反驳却发现自己根本无话可说的凯当即懵圈了。


欧布圆环……把黑暗圆环给……


“很抱歉,这件事我并不知情,伽古拉……”


红凯很是尴尬。


难怪欧布圆环每次看到黑暗圆环都完全不受自己控制,这么说的话,其实应该也有他一部分的责任。


谁让黑暗圆环的主人是伽古拉呢……


他对伽古拉一直也是……


红凯撇了伽古拉一眼。


一直也是……


很喜欢的啊。


“我现在只有一句话,凯。”


伽古拉扯了扯嘴角,用危险的眼神看向脸红脖子粗的红凯。


“再让你家欧布圆环来找我家黑暗圆环玩游戏,你就死定了。”


如果不是因为他那第一次就把自家圆环折腾到无法照常恢复能量的欧布圆环,伽古拉也不会差一点成就作为宇宙顶级雇佣兵的伽古拉斯伽古拉被怪兽一脚踩死的丰功伟绩。


“虽然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善良的好人了。”


伽古拉扯了扯衣领,习惯性自我夸赞,又一脸警告道:“不过还是随时有可能会让你死在我手里。”


“……我知道了。”


红凯没有反驳,只是尴尬至极的摸了摸脖子。


“但是,其实……”


他想了想,突然直言道:“已经发生实质性关系的话,我觉得让他们俩个在一起也挺好的。”


什么????


伽古拉的脸都快皱成一团了。


“你是认真的?”


“嗯。”


红凯抬了抬下巴,示意伽古拉再看看原本激烈的战局。


“你真的觉得他们俩个是在打架吗?”


不管怎么看,此时此刻仍旧纠缠在一起的两个圆环都像是在借着打架的机会打情骂俏。


伽古拉的额角青筋暴起,红凯继续不知死活的琢磨道:“难怪我这几天觉得欧布圆环用的越来越顺手了啊。”


不仅越发顺手,甚至还自行进行了自我升级。


“不如就让他们俩个在一起好了。”


这样他和伽古拉的距离应该也能顺势拉近不少。


伽古拉气得牙根都开始痒了。


“既然如此……”


———自家圆环不争气,他也只能拿欧布圆环的主人撒气了。


“受死吧,凯。”


伽古拉一剑砍向了红凯,却又在不知不觉间被红凯反压制住。


“伽古拉,你觉得我的建议不好吗?”


拥抱黑暗,化为光明。


他可是一直执着于这样的信仰啊。


“谁要被你拥抱!!”


伽古拉咬牙呛道:“凯,你这混蛋,别以为说这种话,这笔账就能一笔勾销……!!”


欧布圆环和黑暗圆环这事没完!!!!这辈子都没完!!!


“没办法这样解决的话,那我替他赔偿你好了。”


红凯无奈了。


“你说什么……唔!!”


话还没说完,呼吸先被对方剥夺了去。


---



🍑彩蛋:光的补偿(公道没替心头肉讨回,反而把自己赔进去的伽


评论(82)

热度(1868)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