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凯伽/泰托』谁把我儿子偷走了?!!

☀️凯伽和泰托(二胎的相遇

☀️伽古拉的儿子被托雷基亚的儿子拐走了

🌦小阿琉设定来自《归岸》 

🌦小蓝奥设定来自《小朋友和笨蛋哥哥》 

🌦小故事,没有后续,随缘看

---


距离战士之巅较远的山脚下的一间旅店,暴风雪早已停了。


交付完任务回来之后,在夜晚寒风的肆掠中身影逐渐清晰的红凯老远就看见了斜靠着椅子独自喝着闷酒的伽古拉。


他记得那个人以前是不怎么喝酒的,如今未离的离去成了解不开的心结,每次心里难受得紧的时候,伽古拉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借着酒的辛辣向外发泄情绪。


红凯的眼底不由得透露出几分明显的疼惜来,伽古拉保持着仰头的动作,两个人的目光猝不及防地撞到了一起,喝得脸色酡红的伽古拉抬了抬手示意红凯到自己身边来,红凯加快了脚下的步伐,等真正靠近伽古拉的时候,那人已经放下了桌子上东倒西歪的酒瓶,转而从口袋里了掏出了一根烟。


“喝不下了……帮我点烟……”


伽古拉的眼睛通红,看向红凯的眼里划过一丝明显的戏谑,知道这个人心里难受,红凯什么话都没说,只是默默上前一步,缓缓将满身酒气的人揽入了自己怀里。


“回房间休息吧。”


再多安慰说出来也只是徒劳,那些话这段时间以来他已经说了不下百遍了,对于伽古拉来说却没什么大用,红凯也知道,自己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静静的陪在他身边。


伽古拉靠在他的怀里没回应,隔了好半响才勉强应了一声,想站起来身体却一阵阵的发软,红凯觉得他大概是走不动路了,正想伸手把人抱起来,伽古拉忽地又一把推开了他,冷冰冰的喃喃一声:“我自己能走。”


看着伽古拉摇摇晃晃地上了楼梯,红凯心疼得要命,把酒钱付了以后便迅速跟了上去。


“凯!!”


还没走近便先听得伽古拉一声焦急的呼喊,红凯心下一窒,连忙加快脚步回到了房间。


“怎么了?!”


屋子里太过昏暗,红凯连忙打开了灯。


“孩子不见了。”


瞬间清醒过来的伽古拉速度快得几乎是从红凯的身边一晃而过,耳边只留下一声低语,红凯回过神来,猛地转过头朝着自己离开之前还睡着一个小家伙的床上望去,如今哪里还有小家伙的影子。


两个人把旅店周围来来回回找了个遍也没能找到小阿琉,问起一直守在门口的老板时,老板也急忙说自己没见到小家伙今天有出过门。


“你确定没看见吗?!”


“伽古拉!!”


伽古拉急红了眼,直接举起了手里的蛇心剑,要不是红凯拦着,老板的脑袋现在恐怕已经搬家了。


“你们也知道,前几天暴风雪封了路,整个旅店只有你们一家客人……”


O50星一直争斗不断,治安本来就乱得要命,伽古拉担心小家伙是被什么人掳走了,但又实在找不到像样的理由。


本来就只剩下这么一个心头肉,如今又这么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莫名其妙的消失,大抵是喝了太多酒的缘故,伽古拉的脑子已经乱得不行,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情况下,收回蛇心剑之后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


“说不定他只是自己偷偷跑出去了。”


红凯忙安慰道:“没事的,伽古拉,你冷静一下。”


“你觉得这种可能性大吗?琉明明那么怕黑。”


大半夜的怎么会一个人无缘无故的跑出去。


伽古拉气得头疼。


到底是谁……


伽古拉一拳砸到了墙上。


到底是哪个混蛋把我儿子偷走了啊?!!!


---


“你是从哪里来的?”


小蓝奥一下一下抚摸着自己怀里的新宠物,一脸好奇的望着眼前这个突然从自己新发明的空间飞跃机器里飞出来的小家伙。


敢情怪兽没招来,倒是招来一个没用的小孩子。


“琉不知道……”


捂着自己被摔疼的屁股,小家伙抬起头来一脸茫然的解释:“琉要和爸爸一起等凯爹爹回来,后来睡着了……不知道怎么就到了这里……”


突然来到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左顾右盼也没见到熟人的小阿琉瞬间委屈得要命,思来想去好一阵,只能先一把抓住了眼前唯一的救命稻草。


没办法,凯爹爹教过他的,合理利用眼前的一切可以利用的工具,有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去寻求身边人的帮助。


“等等,你别抓着我!”


洁癖加身的小蓝奥立马嫌弃的往后退了一步,奈何面对的是眼前这个长相一脸呆萌的小宇宙人,片刻后发现自己不仅挣脱无效甚至多了一种莫名的罪恶感,最后还是无奈妥协了。


“你和凯爹爹变成的好大好大的大人很像……可是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小?”


小阿琉上前和眼前的小蓝奥比了比自己的身高,发现他只比自己高出一个脑袋后,又满脸疑惑的往后退了一步,似乎是在默默观察他。


只不过观察的意图着实有些明显了。


“……笨蛋。”


小蓝奥蓝色的眼睛闪了闪,很是嫌弃的解释道:“我是奥特曼,当然可以变大了。”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这么小。


“琉知道的,谢谢你。”


小阿琉一脸认真的点头,抓着小蓝奥的手又紧了紧,说:“爸爸经常说,凯爹爹是大英雄,你是小英雄对不对,你也会魔法吗?能不能帮我找到爸爸和凯爹爹呢?”


“你的凯爹爹……也是奥特曼?”


小蓝奥闻言,颇有感兴趣的问。


“嗯!凯爹爹是欧布!!欧布奥特曼!”


小阿琉又点了点头。


居然是宇宙人和奥特曼的后代啊……


小蓝奥的心里突然升起了一个坏主意。


还真是少见呢。


爹爹常说心里一旦有解不开的问题就一定要找到答案,奥特曼和宇宙人共同孕育的后代,身体里会不会潜藏着什么奇特的力量呢?


真想看看他的身体构造到底是什么样的……


借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坏念头,小蓝奥反手抓住了小阿琉的手腕,笑道:“你想和我做朋友吗?”


“琉愿意和小英雄做朋友。”


小阿琉一本正经的应道:“因为,琉也想成为小英雄。”


---


小蓝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眼前这个看起来呆呆傻傻一脸天真的小宇宙人忽悠住的,明明可以直接解决掉他,如今却莫名其妙坐在这里和他一起倾述原生家庭的苦恼。


“我的确有一个哥哥,不过他是个名副其实的笨蛋。”


提起那个还在光之国的笨蛋哥哥泰迦,小蓝奥同样一脸嫌弃,不过语气里倒是颇有一股子难得的思念。


大概也是因为,很久没见了。


“我也有哥哥,他不是笨蛋,是很聪明的哥哥。”


琉抱着膝盖坐在小蓝奥的身边强调着,想起未离又是一脸的难过,“但是我的哥哥……”


“他死了?”


一眼便看透了阿琉所思所想的小蓝奥直接了当的问。


“才不是!”


琉一下子就急了,握紧拳头反驳道:“凯爹爹说了,哥哥会回来的,他只是太累了,想休息一会儿,他一定会回来的……”


可是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哥哥呢……


一年又一年……


他现在已经五岁了,依旧没有见到哥哥的身影。


“那都是骗你的。”


小蓝奥望着阿琉愈发难过的眉眼毫不留情的回应:“你哥哥要是已经死了,就不可能再回来了,自我欺骗只会让你更加痛苦,人死不能复生,当然,这句话只适用于你们这种没用的人类。”


“你胡说!才不是呢……我不要和你说话了!”


两个小朋友的意见产生了分歧,小阿琉气得肉嘟嘟的脸鼓成了一个小包子,泪眼汪汪的也不肯看身边的小蓝奥。


“……有什么好伤心的,你至少还有爸爸和爹爹的疼爱。”


小蓝奥见身边的小家伙已经被自己说哭了,不由得撇了撇嘴,分外别扭的安慰道:“我可是从小就没见过自己的父亲。”


“为什么?”


小阿琉闻言,瞬间回过头来,呆呆地看向身边的人。


“我的爹爹和父亲成为了敌人。”


小蓝奥低下头,欲言又止道:“爹爹说……”


爹爹说: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打败泰罗和泰迦,推翻他们自诩为光之战士的那堵坚固的墙壁。


奥特曼是拥有无限可能的种族,奈何整日自我欺骗且局限于所谓的光明成为了他们永远无法挣脱的枷锁,在这件事情上,爹爹的确说的很对,但是……


但是———


他根本没有办法对自己的至亲动手。


小蓝奥意味不明的叹息一声。


下一秒,一个小团子默默挤了过来。


“你也告诉了琉难过的事情,那就算扯平了。”


阿琉趴在他的膝盖上,故作高深的叹了口气,说:“果然我们都是苦命的孩子啊……”


小蓝奥:“……”


谁和你这种下等的生命体一样了!


---


☀️彩蛋是发现自己儿子被托雷基亚儿子(偷)拐走了的伽古拉和托雷基亚互相嘲讽大打出手

(果然是塑料闺蜜情doge

试图拉架的两个大男奥和喜闻乐见的笨蛋哥哥()


评论(13)

热度(94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