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暗の三人】都下地狱了还要追妻吗?

💫光の追妻之『寿终正寝后你们光之战士的报应总算来了』

💫堂堂贝利亚陛下时刻也在为怎么讨k欢心而苦恼

💫凯伽 泰托 贝伏


---


宇宙岁月漫长的更替与交织对于寿命极长的奥特曼一族来说实际上应该是起了一种负负得正的效果。


很多年后生命最终走到尽头的泰罗再次从那片生长着白色水晶花的圣殿之中踏身而出时,还能从刻着碑文的巨大石壁上看到自己在一众驰骋战场的英勇战士中独一无二的名字,灵魂抽离陈旧的身躯,再次变得年少的小战士抬起自己轻飘飘的手,轻轻摩挲了一下石壁上的凹痕,不由自主的便开始怀念着自己这在无惧无畏的战斗中漫长而又短暂的一生。


时间依旧在一点点的转动着,泰罗依依不舍的将指尖收了回去,不知为何,他的表情突然有些怅然若失起来。


泰罗的名字理所当然的和所有已经逝去的战士一齐永远的留在了空灵的圣殿上,可是泰罗的灵魂,此时此刻又该去往何处呢?


年轻的小战士也不知道,宇宙中的生命最终的归宿大抵都是魂归大地,如今看来,他不能再留在自己的故乡,便只能向着黄泉深处前行了。


人间的事都已安排妥当,泰迦也早已不再需要他操心,只是不知道来到这个世界,能不能再见到那个尚未转世的故人。


大概是不会了……


执念消散后生命便会再入新的轮回,他这一路上也见到了许多埋头苦走亦或者无家可归的灵魂,


有的执念太深即使跨入死亡之地也迟迟不得善果,有的却选择放下早早的便开始了新的一生。他的那位故人曾经一心想要求死解脱,想必如今,也早已去了别处……


泰罗如此想着,还未到达所谓的黄泉,独自一人前行的路上,先遇到了一个许久不见的老熟人。


“泰罗前辈!你也在啊!”


红凯一脸灿烂的朝着他挥了挥手,大步流星的朝他跑来,泰罗也没想到自己现在死了都还能有人一起搭个伴去转世,一脸意外的看向朝他跑来的红凯,不免感叹道:“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看上去好像一点都没变。”


红凯笑着回应说谁死去之后不想回到自己最年轻的时候呢,泰罗无奈的叹气,虽然两个人现在都是顶着一张年轻热血小战士的脸,可这么多年过去,积淀下来的经验和故事实在太多,外表看上去再怎么年轻,也终究还是找不回从前的洒脱了。


“泰罗前辈下了黄泉,想直接去轮回之境吗?”


相伴前行的路上,红凯忽然问他。


“你有别的想法?”


逐渐到脚步放慢的红凯,泰罗也将自己的脚步放慢了些,微微侧过身和对方继续并肩前行。


“我打算先去找一个人。”


红凯垂了垂眼,说:“我和他约好了,要在地下相见。”


当初亲眼目送伽古拉走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约好了,在人间一直无法做到的事,到了地下没了责任和束缚,一定要重新抓住对方的手。


如今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漫长的生命终于走到尽头,将欧布的力量归还战士之巅,卸下了自己身为光之战士的责任,一想到让伽古拉等了这么久,红凯便总觉得,等再见到他的时候,一定要用跑的才行。


“所以你们俩个都不打算重新开始了?”


泰罗心知肚明的问。


“等找到他再说吧,如果他不打算跟我和好,那我也只能去找一条崭新的路了。”


———不过至少,我相信他一定会等到我出现。


“这样吗?”


红凯的话让泰罗有些忍俊不禁,也难怪,全宇宙都知道这对一直相爱相杀着的宿敌之间的故事。


“真羡慕你们啊……”


他不由得感感慨一声,一想到那位许多年没有再见过的故人,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开始新的旅程,一想到那些连一再见都没有来得及说出的遗憾,泰罗便是一身的落寞。


谁能不羡慕这对相爱相杀却互相陪伴了整整一生的朋友呢……


他和托雷基亚可做不到那样。


入了地底星门便到了黄泉,怨气和怒气充斥着,黑暗气息扑面而来,位于黄泉深处的轮回之境总是人满为患,飘荡在周围等着入轮回的灵魂根本就是人山人海,虽然并非第一次见到这副你争我抢的架势,但红凯在这一刻还是总算理解过来,伽古拉以前损他说像他这样喜欢谦让的大好人以后要是死了投胎都投不到好的话。


泰罗站在远处观察了很久也没见到其他逝去的故人,想着大家或许都已经有了新的开始,欣慰中不免又有些失落。


红凯提议两个人再往前面看看,泰罗点了点头,刚走出几步脚下突然咔擦一声,眼前瞬间换了一副全新的景象。


似乎是一间酒馆,酒馆的门口还挂着营业中的招牌。


泰罗和红凯互相看了一眼,最终还是由红凯推开了矗立在眼前的门,俩人一进来就看到了一个坐在吧台边的老熟人。


“贝利亚?!!”


泰罗本能的摆出了格挡的姿势,听见声音的贝利亚下意识的转过头,表情瞬间臭得要命。


“你是……凯恩的儿子?怎么是你这小子?!”


贝利亚满脸嫌弃的拿起一旁的战斗仪,面对泰罗异常严肃的战斗姿态,握在手里的战斗仪直接一下子敲上了对方的脑袋。


咚的一声巨响,就连一旁的红凯都看愣了。


“……”


泰罗瞬间觉得自己被羞辱了。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贝利亚仰着头喃喃一声,又接二连三敲了敲泰罗的头,提高声音带着轻微的醉意痞里痞气的问:“你小子怎么也下来了?为了坚守正义战死的?”


泰罗像是被敲懵了,还没来得及回应,贝利亚又冷冰冰的嘲讽几声,一脸不屑道:“真是活该。”


吧台擦着杯子的马格马星人跟着应和,等贝利亚把战斗仪收回去了才开口问道:“新来的,要喝什么?”


很有人情味的一句话让红凯和泰罗皆有一种自己根本就没有死的错觉。


“……波子汽水有吗?”


红凯试探性的问。


“没有,人间的食物这里进不了货。”


马格马星人从吧台走了出来,伸手递给红凯一杯饮料,笑着说:“或许可以试试这个,喝完可以像金鱼一样吐泡泡哦。”


“这看起来不怎么样……”


红凯接过看起来黑乎乎的饮料咽了咽口水,这辈子都想不到,死后的世界还能这么离谱。


在那之后不久,借用了贝利亚的力量几千上万年不止的红凯便一边吐着泡泡一边作为双方的搭线人进行沟通了。


“你们俩个踩到我设计的机关了吧。”


被问起怎么会突然来到这里时,看起来有些苦闷的贝利亚放下手里的酒,解释道:“那地方太吵了,这个地方是老子特地设计出来享清净的。”


死去之后解除雷布朗多星人附身且找回自我的贝利亚如今依旧还是那副又狂又傲的模样,然而由他再次创造出来的繁荣景象如今再看也不过是各自平静的生活。


“一直收留着不愿离去的自己人啊……贝利亚前辈……”


红凯偏过头望向窗外此起彼伏漫无边际的高楼大厦,很难想象死后的世界居然还能感受到人间的烟火气。


“还以为前辈在下面也会想要闹一闹呢。”


借助自己的才能给予了大家一处安静之所,还真不像是邪恶的奥特曼贝利亚的作风。


“哈?老子当然想闹。”


贝利亚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抓着手里的战斗仪直言道:“可占领了这座空城有什么意思,老子以前想当宇宙的王,就是要给光之国那些家伙看的。”


想证明自己有着超越所有人的实力,想享受把一切都踩在脚下的快感,可是现在到了这个没有光之国的地狱,再去做着一切有什么意义呢。


“这么说你也见到我的父亲了?”


一直保持着警惕的泰罗总算开口说了这么一句。


“你在担心什么,臭小子,我可没那种癖好。”


提起自己那位多年的好友,贝利亚恶狠狠的回应:“凯恩那个混蛋,临走之前居然还说什么让我回头的话,真是恶心死了……”


生前怎么也化解不了的仇恨,他也不知道怎么到了地下反而都随风而逝了,等了这么多年,原本想着怎么也得让那个可恶的混蛋看看自己现在即使死了也能继续做到的不同以往的气派,可真正见到他的那一刻,却还是选择了无话可说的沉默。


“贝利亚,你又为什么一直不愿离开呢?”


凯恩离开之前说:“我感觉从前的那个你好像又回来了,是谁改变了你不想再一个人走下去的想法吗?”


“……多管闲事。”


那时候的贝利亚只冷哼一声,没有回应。


---


“你们俩个不去入轮回,都是来找自己老婆的?”


见泰罗也不再明显敌对他,沉默了片刻,贝利亚突然转移了话题。


老婆?


“啊……不是老婆……”


红凯一边吐着泡泡,一边满脸尴尬的问:“前辈有见过伽古拉吗?”


“伽古拉?”


贝利亚装模作样的在脑子里把这个陌生的名字过了一遍,否认道:“从来没见过。”


“是吗……”


红凯的表情一下子暗淡了不少。


怎么会……


伽古拉如果不在这里,又会在哪里呢……


这里这么多没有归处的灵魂,或许他还是该返回轮回之境找找看吗……


“以前倒是听托雷基亚那家伙提起过这个名字,不过确实没见过。”


贝利亚原本还在苦闷不堪的喝着酒,下一秒被迫直勾勾的看向从椅子上惊坐起来的泰罗。


“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居然还在这里吗?!


泰罗肉眼可见的激动起来,内心无比的雀跃和一旁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伽古拉在哪儿后一脸怅然的红凯形成了极大反差。


“小子,那么开心?托雷基亚是你老婆?”


贝利亚看着激动得手指止不住发颤的泰罗,很是不满的用手蹭了蹭自己被酒沾湿的胸口。


“是,不是……!我们是朋友!我们……”


泰罗大概是激动到脑子糊涂了,点头又摇头,摇头又点头,从他身上又看到凯恩年轻时影子的贝利亚瞬间烦躁得要命。


本来就因为那个始终不肯开窍的斯特鲁姆星人导致自己再三吃瘪之下心情极其不好,现在又跑来两个闹事的小杂碎,啧……


看来进来这个空间的机关还得加固一下才行,正好可以借着这件事再去找找那个不懂情趣的斯特鲁姆星人……


贝利亚脑子一转,扛起战斗仪就要离开。


“你们俩个小鬼,想在这里找人可以,不过千万别给老子惹出麻烦,否则,老子一定把你们打废了扔到轮回之境的水里去喂恶鬼。”


———等机关改良完成了就把你们扔出去。


---


彩蛋是姐妹花视角(给大家看看反守为攻支棱起来的老婆们)

伽古拉到底去哪里了?托雷基亚失去了记忆?伏井出k从帝国忠臣变成了皇后(但是不稀罕doge


评论(90)

热度(110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