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家里有了弟弟后,父亲他慌了(下)

泰托迦爹妈儿设定

二胎:爹控,偏执,全黑,占有欲(避雷

(是这个故事 的后续)

知道真相之后的兄弟俩,战损泰迦

内含:兄友弟不恭文学,夫夫吵架文学,赛泽师徒懵逼文学

泰迦出手保护敌人(他是我的欧豆豆哇doge

写的有些仓促,所以随缘看吧



---


那个在战场上和怪兽站于同一方的蓝色小奥特看起来年纪不大,打起架来却异常凶狠。


前来进行清扫任务的泽塔似乎也没想到这个模样看起来完全不擅长打架的小朋友下手这么重,前一秒还在开玩笑打着哈哈,后一秒就被突然袭来的蓝色光线准确无误的击中了胸口。


能量强大得泽塔险些没抵住,向着身后猛退了几步,还在疼痛中完全没能反应,一群挥舞着爪牙的怪兽就向着他一并扑了过来。


“唔啊啊啊!!怎么突然一下子多了这么多!”


突然成群结队般朝他涌来的怪兽让孤立无援的泽塔一下慌了神。


“就在这里干掉你好了。”


小蓝奥面无表情的说着,闪烁着漂亮蓝色光芒的眼睛里已经有了一丝杀意。


能够对怪兽的脑电波进行控制的发明装置还没有完善,眼下计划被这个突然出现的笨蛋打断,只能先拿他做实验了。


光之国来的奥特曼……


怎么都这么喜欢多管闲事。


面对被数十只怪兽围攻完全顾不上其他的泽塔,蓝色的小奥特看准了他不断来回晃动的身影,慢慢抬起了自己的手。


裹挟着黑暗气息的蓝色电流从手心向外扩散,又在即将落下的那一刻被另一股突然到来的巨大能量打断。


“你这家伙未免太嚣张了吧!”


声音的主人未到,反是突然自空中飞来的头镖先在小蓝奥的胸前摩擦出大片火花。


“赛罗师父!”


泽塔立马抓住机会来到他身边,赛罗朝着他叹了口气,俨然一副居然连个小朋友都对付不了的无奈模样。


直抓中心的赛罗很快就看准了自己的目标,蓝色小奥的动作被他的视线完全压制住,一来二去之间,就连那些先前被他控制的怪兽也出了差错。


“之前把泰迦引去地球的那个人就是你吧?!”


赛罗指着对方毫不客气道:“你这家伙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啊?!”


让泰迦从地球上回来后在银十字躺了一个多月的家伙也是他,原本还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人物,现在看来,果然还只是个小朋友。


“等等———”


赛罗望着小奥的脸,突然觉得有些熟悉。


“你和托雷基亚那家伙是什么关系?”


话应刚落,一簇蓝色闪电便从他的脸颊旁边穿过,直接击中了身后还在努力和怪兽对抗的泽塔。


“痛!!!”


泽塔痛得当场跳了起来。


“……”


赛罗很是丢脸的啧了一声。


两个人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小蓝奥的招数一直很被动,逆来顺受一般的对抗让一向习惯速战速决的赛罗很不对味儿,每次出招都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这样的感觉又一次让他想起了那位叛离光之国的不良大叔托雷基亚。


不管从哪个方向看,和托雷基亚都简直一模一样……


忍无可忍的赛罗取下头镖,一再想要逼迫小蓝奥对他主动出击,在头镖砸向对方最为脆弱的胸口时,赛罗已然完全没有了耐心。


这样一直打下去不是办法啊……


如果真的和托雷基亚有关系,那就应该和他一样,去监狱里好好反思自己所做的一切。


不过,看在还是个小朋友的份儿上,勉强抓回去让奥特之母帮帮忙好了。


“抱歉了,要赶上我,你还早两万年呢!!”


面对丝毫不肯让步的小朋友,赛罗摆出了自己的标志性手势。


---


重伤之下的泰迦被泰罗送回光之国后银十字后虽然脱离了危险,但状态一直迟迟没能恢复,泰罗心怀愧疚的同时亦心乱难安。


“……”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照常来银十字照顾昏睡中小孩儿,泰罗的思绪不知不觉间便越飘越远。


托雷基亚自那场战斗过后便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泰罗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自己下意识的反应会成为他这几千年来都无法释怀的心结。


如果那个时候就知道他那么糟糕的身体状况……


怎么可能不先护着他呢。


“再说这些也没什么意义,泰罗。”


托雷基亚叹息一声,冷冰冰的说:“你还是不懂,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你的保护。”


坚定不移的站在光明中的你所谓的守护太过廉价,任何一个人都能把你当作光之国伟大的英雄。


但是我不需要……


从决心离开光之国的那一刻开始,我便已经丢弃了身边拥有的一切,哪怕是曾经的我,也只不过站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可是,这些想法你始终无法理解。


你是天生的太阳之子,生来便注定了光芒万丈。


“只有弱者才需要被保护。”


托雷基亚一脸平静的说,“现在的我想做的不过是超越你,哪怕失败无数次。”


如果我一直做不到,那我的儿子,也会继承我的意志,去一次次超越你的儿子。


去超越———你泰罗奥特曼的儿子。


超越这个词对于泰罗来说异常陌生,却又在托雷基亚直白的脱口而出的那一刻叫他浑身上下都仿佛结了冰,有一瞬间泰罗突然理解了托雷基亚的话,也突然明白过来了,曾经的托雷基亚在得知自己没能考上警备队时的那股异常强烈的失落。


他觉得自己明白的还不算晚。


对泰罗而言,重逢的结果不算太糟糕,至少这个对他又爱又恨着的人,心里始终还装着他。


“托雷基亚。”


伸手再次毫不犹豫的抱住了那个人,泰罗的心百感交集,一边又一边的解释着:“你不需要我来保护的话,不如就保护保护我吧。”


托雷基亚毫不犹豫的笑话起他话里的天真,笑他的话实在太过虚伪,泰罗却一个劲的抱着他重复着:“总之先这么约定好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输给你了,请你一定保护好我。”


一次又一次几千年的分别已经足够了,这么多年的思念早已泛滥成灾,他再也不想放开这个人的手。


托雷基亚想要超越他这堵墙壁去证明自己的所思所想,那就让他尽情的证明好了。


谁说黑暗和光明一定不能共存呢……


泰罗心想着,他可从没说过这样绝对的话。


“真难得啊,光之战士会主动对着我这样的恶魔说出这样的话。”


托雷基亚似乎对他的回应起了一点兴趣,没有推开这具紧贴着他的温暖的身躯,泰罗不知道那个时候的他到底在想什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这样的想法,会在后来让得知真相的泰迦受到更加严重的伤害。


---


“父亲……”


泰迦的一声呼喊唤回了泰罗飘远的思绪,泰罗应了一声,伸手碰了碰泰迦的脑袋,问道:“今天感觉怎么样?身上还疼吗?”


“不疼了。”


泰迦分外乖巧的回应着,看着自家父亲写满了心事的脸,默默握了握自己的手,想了想还是开口:“父亲,最近……有托雷基亚的消息吗?”


那场战斗伴随着他的倒下而落幕,直到现在泰迦都不知道那个总跟在托雷基亚身后的小麻烦精去了哪里。


梦里也全是在地球时和优幸还有那个小家伙一起生活的场景。


说起优幸,也不知道自己离开后,他现在怎么样了……


“别想那些,泰迦。”


泰罗提醒道:“现在好好休息。”


泰迦紧握自己的手,有些艰难的回应道:“抱歉,父亲,我还是……”


———还是没法儿不去想有关托雷基亚和那个他连真正的名字都不知道的蓝色奥特曼的一切。


托雷基亚,恶魔一般不断纠缠着他的仇人般的存在,居然是他的亲生父亲。


得知这件事的那一刻,泰迦整个大脑都空了。


父亲从没有告诉过他有关托雷基亚的一切,也没有告诉过他,他还有一位离家出走后堕入黑暗的亲生父亲。


一时间,那些一直被对方反反复复戏弄的愤怒全都转变成了无力开口的痛。


泰迦呆愣愣的站在那里望着泰罗,眼泪从眼眶夺门而出的那一刻,即便终于得到了一直渴望着的父亲的拥抱,却仍觉得痛的撕心裂肺。


好像所有的努力,都在一瞬间成为了彻彻底底的笑话。


被抽空了力气的泰迦一时间无力去对抗自己曾经决心要去打败的人,只是像个木头一样站在那里,再也找不到接下来的方向。


“泰迦……奥特曼。”


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泰迦抬起头看向蓝色小奥特的那一刻,却没有在他的目光里找到和自己相同的临近崩溃的情绪。


同样得知真相的小奥特把多余的情绪收的异常的快,自虚空之中长大的孩子比看上去还要偏执几分,他一剑一剑刺在泰迦的身上毫不留情,泰迦却至始至终都抬不起自己的手。


他没有办法都自己的亲人下手,做不到把一切都当做无所谓。


小麻烦精是他的亲弟弟……


托雷基亚是他的亲生父亲……


这太荒唐了。


泰迦就这样狼狈不堪的倒在了蓝色小奥的剑下,至今他仍旧记得失去意识之前,蓝色小奥看向他时无法言说的眼神。


他想一剑彻底了结自己,最终却还是软了心。


“我很抱歉,泰迦,”


望着泰迦说起托雷基亚时分外憔悴的神色,泰罗心疼的拍了拍自家儿子的肩膀,“这件事,我应该早些时候告诉你的。”


他自以为是泰迦能够替他把托雷基亚带回来,却忽略了托雷基亚心底过深的执念。


“父亲……”


感受到自家父亲颤抖不已的手,泰迦强打起精神,一脸灿烂的笑着伸出了自己的胳膊。


“现在也不晚啊,之后一起努力吧。”


努力把托雷基亚和弟弟带回来……


努力让一切都回到正轨。


“……好。”


泰罗回答的没有那么确定,却还是笑着和泰迦碰了胳膊。


---


赛罗手中合成的冰斧袭向已经体力不支的蓝族小奥时,泰迦的突然出现瞬间打乱了没有悬念的战斗原本持续的节奏。


煜坤形态的泰迦毫不犹豫的替已经负伤孤立无援的蓝族小奥挡下了赛罗的一击,赛罗和一旁的泽塔一脸茫然的看着一出现就倒戈相向的泰迦,霎时间脑子有些混乱。


“……泰迦?!”


赛罗收敛了身上的气息,疑惑道:“你不在银十字养伤,怎么突然跑来这里了?!”


“抱歉,”


泰迦缓缓伸出自己的双手挡在蓝色小奥特的面前,一字一句道:“我不能让你们伤害他……”


“泰迦前辈……”


泽塔望着泰迦摇摇晃晃的身躯,想着是他身上的伤还没恢复,想要上前帮忙扶住他却又被自家师父拦了下去。


“为什么?”


赛罗沉着气问道。


“他是……”


泰迦犹豫了片刻,回头看向倒在地上的小朋友,好半响才格外艰难的说道:“他是……我的弟弟。”


……弟,弟?!


“亲的?!!”


泽塔带着诧异脱口而出。


泰迦咬牙点头。


泽塔不知所措的看向一旁的赛罗,赛罗很显然脑容量也不够了,他从没听谁说过家里什么时候又多了个儿子。


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把两个人都搞懵了,直到剧烈的咳嗽声把双双飞走的魂儿叫了回来。


泰迦有些撑不住了,摇摇晃晃的向后倒去,意识逐渐模糊的那一刻,又被蓝族小奥伸手搂进怀里。


---


彩蛋(一点后续:

                         笨蛋哥哥和小麻烦精



评论(30)

热度(678)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