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长命百岁是诅咒」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当泰迦TV孕托 碰上 正史物语白托

孕梗,雷者慎入

设定正史白托来到泰迦tv

为了区分,且把正史白托叫做异时空者

                        tv孕托叫做托雷基亚


参杂tv第二集和第十集怪兽剧情

白托(暂时)无法变人间形态,能力被限制只能等比例缩小成和人类一样的大小。



---


那只叫做小不点的怪兽似乎正在因为朋友的呼唤而逐渐找回自己丢失的意识。


就在这场闹剧看似已经快要结束的时候,托雷基亚巨大的身影自楼层之间拔地而起,因为他的突然到来,这场原本局面已定的怪兽武器拍卖会瞬间陷入了混乱。


曾经一而再再而三的纠葛和恩怨让泰迦自见到托雷基亚的那一刻起便控制不住的火冒三丈。


“过来,我在这儿呢~”


在托雷基亚看来,他的愤怒不过是勾起自己最好兴致的调味料,他可以轻而易举的躲避泰迦拼尽全力的攻击,言语之间颇有一副调侃的意味儿。


面对拥有邪神力量的托雷基亚,泰迦被压制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小不点倒下的那一刻,愤怒到极点的泰迦使出了自己的最后一击,冲天的蓝色光芒与红色的光斑交织爆炸,由城市中心向外扩散一片,最终成了一片转瞬即逝的虚空。


另一束蓝色的光芒突然自天际线滑过,在落入地面的那一刻,火光之中的托雷基亚敏锐的意识到,这里似乎突然多了一点什么。


虽然抵挡住了泰迦的斯特利姆光线冲击,但还是感觉小腹有些许绞痛感,再没有必要露出破绽的思索中,他找到了一个说服自己的好借口。


去瞧瞧刚才那束光芒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一招很不错嘛~”打算离开战场的托雷基亚进入了托雷拉门扉,用充满愉悦与挑衅的语气对着站在城市间的泰迦说道:“我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故事了,泰罗的儿子。”


---


那束光似乎在来到这座城市之后便不见了踪影,雾崎的目光下想着距离城市很远的山林看去,果然在那里看到了一个不断闪烁的蓝色影子。


“受到时空乱流的影响无法恢复吗?”


———不如让我来帮帮你。


托雷基亚巨大的身躯飞向天际,飘散在风中的蓝色光粒子在他的帮助下逐渐恢复了曾经那个托雷基亚的模样。


因为空间乱流的原因,他似乎是意外的掉入了这个时空,眼前已经不是熟悉的充盈着宝石绿光芒的光之国,似乎连信息面板也无法调出,一时间,他无法确定自己到了什么地方。


还在观察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低沉的呼唤。


“你应该感谢我,”


托雷基亚漫不经心的摩擦着自己的手指,连头都没抬。


异时空者转过身,再看向托雷基亚的那一刻不由得呼吸一窒,强烈的共鸣让他在即使看不见对方面容的情况下也清楚的知道了眼前这个被混沌与黑暗气息裹挟的人的真实身份。


“你在害怕我吗?”


托雷基亚猛地靠近他,却又在距离异时空者不足半公分的距离时停了下来,面对这个曾经的仿若一张白纸的自己,他也不知为何拿不出调侃别人的心情。


这张写满了无辜的脸让他有些怀念,同时也让他控制不住的厌恶。


“我为什么要害怕你,”


异时空者在短暂的思考后,很快就找准了彼此的位置,格外冷静的回答道:“我们是同一个人。”


“……你说的对。”


托雷基亚突然觉得跟聪明人说话很没意思。


“你看起来对我的反应很失望。”


异时空者淡淡道。


“意料之中,毫无新意。”


托雷基亚说。


异时空者早已知道所谓的平行宇宙有无数个跟他完全不一样的自己,过去对他而言毫无意义,未来对他来说不可避免,所以对于在这次意外中碰到这个利用上古邪神之力投身所谓虚空的人,异时空者只想保持一丝好奇且尊重的态度。


但托雷基亚显然对这样的答案很不满意。


他太过冷静了,完全给不了自己想要的惊喜。


“我想我能告诉你一件更有趣的事。”


托雷基亚缓缓靠近他,抓着他的手按向自己平坦的小腹。


“你……?”


异时空者在明白过来之后,有些诧异的望向他。


“想知道是谁的吗?”


托雷基亚在他耳边笑道:“你一定知道,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再告诉我答案。”


异时空者的呼吸越发沉重起来。


托雷基亚知道,他一定已经猜到了。


“……是你的主意?”


关乎那个人,异时空者的情绪终于有了些许波动。


托雷基亚很满意他现在的反应,不由得冷哼一声,背过手格外愉悦的开口:“一个意外罢了。”


异时空者的脸色变得有些阴沉。


“泰罗……居然还愿意顺着这样的你吗?”


异时空者迟疑道。


“呵……”


托雷基亚对这样的问题显然嗤之以鼻,他很不喜欢从前这个对事事都优柔寡断的自己,尤其是关乎泰罗的一切,他几乎一直沉陷其中无法自拔,泰罗对他们而言都太过重要,只是现今泰罗成了他单方的执念,与这个人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提这个做什么,无趣得很。”


这个明明由他引起的话题,在短短只言片语间便再次由他宣告结束,托雷基亚看上去已经有些生气,异时空者也知趣的没有再过多追问。


他承认他对泰罗的感情有些特殊,但怎么也不会是如今这样荒唐的情况。


异时空者不由得叹息一声。


果然,一提起有关泰罗的事,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根本没法完全保持冷静。


“泰罗还有一个儿子,名字叫做……”托雷基亚故意停顿了片刻,轻声细语慢吞吞道:“泰迦。”


……泰迦吗?


异时空者似乎想到了什么,他送给泰罗的星云粒子转化装置,名字也曾被泰罗取名为泰迦。


这么说来,他也算半个取名字的人了。


“你想不想见见他?他就躲在你面前的这座城市里,”停顿了片刻,继续说:“他跟泰罗长得很像……”


见他低头笑了,托雷基亚悄无声息的站到了他的身边轻轻用手指攀上他的肩膀,漫不经心的继续在他耳边说着:“而且……跟你也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呢。”


恶魔的低语很快就将异时空者从短暂的愉悦中拉扯出来,在面对对方投来的诧异的目光时,托雷基亚突然捂住嘴笑出了声。


“对,”托雷基亚笑道:“就是你想的那样。”


“……”


沉默很快如同死寂将俩人遮盖。


泰迦……也是他和泰罗共同的孩子?


异时空者不出意料的有些头疼,未来将要发生的事实在太过匪夷所思,甚比投身眼前所谓的黑暗还要让他震惊几分。


明明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泰罗怎么会……


爱上对他而言如此糟糕的自己呢。


“……我会去见见他的。”


异时空者开始对目前的状况感兴趣了。


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说不定能寻找到一些新的问题和答案。


---


来到这个时空之后部分与时空相悖的很多能力皆被限制,异时空者无法做到更多,看到托雷基亚对泰迦一次次下手,他也正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如何把这场灾难化解到最小。


毕竟,泰迦也算是……他未来的孩子?


异时空者这么想着,又不禁有些尴尬,直到现在,他依旧对这样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感到疑惑。


托雷基亚无法给予他想要的答案,但他一次次挑衅泰迦的行为,让异时空者感到格外不满。


到底什么样的自己,才会毫不留情的做出这样的事……


异时空者无法对因为未来的他而一次次处于灾难之中的人类坐视不理,伴随着愈来愈不起作用的无效沟通,他开始对眼前这个未来的自己感到有些厌恶了。


“你心中的善意不减啊……”


宇宙战斗怪兽布莱克王被唤醒的那场战斗里,因为他的出手而让托雷基亚兴致大起,泰迦愣愣的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另一个蓝色巨人,缓缓道:“你是谁?”


怎么会……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泰迦下意识想要靠近他。


“……”


异时空者并没有回答泰迦的问题,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并不想说出自己的身份,只是站在托雷基亚的对立面,冷道:“我并不认为你的做法是对的。”


托雷基亚饶有兴味的看着他。


“你是在承认自己的虚伪吗?”


毕竟这句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实在有些可笑。


泰迦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突然变得不太明朗的局面,虽然不知道两个人到底在说什么,但他能感觉到蓝色巨人是和他一样的光之战士,索性站到了他的身边。


“一起上吧,前辈!”


泰迦说道。


异时空者看着他臂弯上的泰迦火花,不由得神情一窒,泰罗和他未来的孩子,居然在这样的年纪,就已经承受起不为人知的残酷真相。


……可究其原因,一切都是因为他的选择。


“你不觉得这一幕很漂亮吗?”


托雷基亚示意他看向周围,在充斥着警笛声与哭喊声下,能看见的只有瓦砾堆积的大片废墟,火光堆积之下人类建造的文明被强大的外来者轻而易举的毁于一旦,一派凄凉的景象,只能让异时空者感到深深地惋惜。


“你应该选择站在我这边的,亲爱的老朋友。”


托雷基亚继续说着。


“……”


异时空者从来没觉得他的声音何时竟变得这般刺耳。


“至少现在,我做不到。”


听到这样的回答,托雷基亚忍不住笑了,他猛地靠近那个曾经的自己,将身边的泰迦推向一边,伸手环过他的脖子,五根手指紧贴着他的后脑勺,目光狠厉得好似要将对方生吞活剥一般。


托雷基亚将他扣入自己怀里,冷冰冰的开口:“我猜到了,所以,你是打算从另一个方向入手,帮我杀了他吗?”


他将那只手放到自己小腹的位置。


时至今日,托雷基亚的显怀已经有了些许迹象,只是泰迦每次看到他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根本没有注意,而现在被他搂在怀里仔细感受这条小生命的人,轻而易举的便意识到了。


“……”


异时空者无可奈何。


“这样才对。”


托雷基亚在他耳边笑道:“有你的保护,再过不久,泰罗就能见到他了。”


他说:“我会让你看到,最好的结果。”


……


那场战斗后,托雷基亚便许久没有动静了,大概是因为到了某一时间的原因,抽不出多余的力气。


“别再轻易使用格里姆德的力量了。”


那场战斗之后见他受肚子里的小生命折磨,异时空者不止一次提醒他:“……为你自己考虑。”


处于同一时空会产生强烈的共鸣,异时空者能够明显的感受到托雷基亚糟糕的身体状态。


很显然,他才刚开始跨进孕育生命之后饱受折磨的阶段。


此时的托雷基亚正被肚子里的小家伙闹得不行,心情本身格外糟糕,却还能拿出半分的兴致打趣面前的人。


“我本来就没打算要他,你这么喜欢,倒不如把no.6叫来,由你来代替现在的我?”


“……你疯了。”


异时空者觉得他这话荒唐得很,但仔细想想,眼前这一幕已经够荒唐了。


“你忘记自己的名字了吗?”


托雷基亚继续道:“是你的想法,造就了现在的我……托雷基亚。”


成为一个疯子是追求真理探寻虚空的必然过程,而将他变成一个疯子的,不正是眼前这个还在被所谓的正义,所谓的光明蒙蔽双眼的人?


托雷基亚觉得可笑,大概是因为他从没有哪一刻觉得自己像现在这样口是心非过。


“你能够看清我,我却看不懂你,这本身就很不公平,所以这个名字,对于你我而言,在这里没有任何意义。”


异时空者给出了思路无比清晰的解释。


“……也许吧。”


托雷基亚虽然一直在试图勾起异时空者内心真正黑暗的一面,但似乎因为他肚子里和泰罗有着血缘关系的小家伙,异时空者变得理智了很多,对他而言现在的自己和泰罗的关系实在太荒唐了,在找到这件事情的答案之前,他果断选择抛弃了除此之外其他所有的想法。


如果不是能力被限制,他现在应该已经迫不及待的回光之国找了泰罗。


泰罗啊……


托雷基亚在心里冷笑一声。


还真的他无法如何都跨不过的栏杆。


“你想知道泰罗和我现在的关系吗?”


托雷基亚突然转移了话题,“其实很简单,泰罗那个人,心里的秘密可不止一星半点,你把他看得太单纯了。”


异时空者愣了愣,随即听到了从托雷基亚那边传来的笑声,他怒不可遏的抓住对方胸前的束缚带,咬牙切齿道:“你不可以这么说他。”


“开个玩笑——”


托雷基亚立马识趣的抬起双手,“我怎么忍心就这样熄灭你心中神圣的太阳呢?”


即便被腹中小家伙折磨着,托雷基亚仍旧有着可以碾压异时空者的绝对实力,他伸手拍了拍异时空者的后脑勺,语气低沉,盯着他的眼睛缓缓开口:“毕竟,我们可是同一种人呢。”


“……”


扑面而来的巨大压迫感让异时空者有些喘不过气。


---


1500字彩蛋:tv孕托不听劝,吃了太多甜食加冰饮导致肚子疼,正史白托冷漠旁观,最后却被托雷基亚一声泰罗喊到心软。

“这小家伙闹得很……”

托雷基亚趴在异时空者的肩上,语气压抑着,带着一股子狠劲儿。

“杀了他得了……”

异时空者伸手抚上他的小腹,缓缓道:“我尽量帮你。”

---


评论(38)

热度(92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