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掉到这个时空后发现我爸在和我仇人谈恋爱

孕梗,雷慎

最近真的很喜欢一家三口的设定

叉掉了时空相悖论

正文是白托,彩蛋是黑托

---


泰罗身处的银河宇宙突然出现一条时空裂缝。


刚刚半路截下四处搞破坏的怪兽,一顿暴揍后准备回光之国上交任务的他,在怪兽倒下的最后一秒,突然看见上空的裂缝中掉下一个人来。


泰迦摔了个四脚朝天,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视线恢复之后,才发现眼前的景象全都变了样。


“优幸,你还好吗?”


没来得及多想,泰迦急忙呼唤身体里的优幸,确保他是否安全,好在对方也很快回应了他。


“我没事,”


优幸抬头看了看四周,问:“我们是到宇宙了吗?”


泰迦从地上站了起来,仔细观察着周围的动静,他似乎掉到了一块巨大的陨石上,从这里抬头便能看见被行星点缀的广袤的银河宇宙。


“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在哪儿,托雷基亚那个家伙不知道又在耍什么把戏……”


泰迦依旧保持着警惕,“你能感觉到泰塔斯和风马的存在吗?”


片刻过后,优幸摇了摇头。


“看来我们有麻烦了。”


前一秒还在和托雷基亚对峙,不知怎么地突然就被天上出现的时空裂缝莫名其妙的吸了进来,如今看不到地球的位置,连方向都找不到,胸前的蓝色计时器在他刚刚站起来便开始闪烁,现在的情况没有办法把优幸一个人留在这里,如果再这样下去,他们俩个恐怕都要在这里交代了。


就在俩人一筹莫展的时候,泰迦的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是光之国的居民吗?”


自打泰迦掉下来开始就一直在观察的泰罗默默绕到他面前,缓缓说道:“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


“父亲?!”


见到自家父亲的泰迦好似抓住了唯一的救命稻草,喜出望外道:“您是特意来找我的吗?!”


……父亲?


突然被人这么喊还是第一次,泰罗愣了愣,看着眼前的少年,不知不觉便放下了先前的戒备,摸着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的缓缓开口道:“虽然我是要当父亲了没错,但是我的孩子还没有出生啊。”


……诶?


泰迦和优幸都不由得一顿。


“您在说什么啊,”泰迦一脸慌乱的指了指自己,“您不认识我了吗?”


仔细想想,小的时候父亲也总是喜欢玩这种幼稚的游戏,每次自己一犯错,他也总会装作一副冷漠的样子,一直等到自己主动开口认错,也许是小时候产生的过多次的阴影,泰迦直到现在都不喜欢任何假装不熟的游戏。


“别紧张,先告诉我你的名字。”


泰罗仔细观察着眼前面容格外陌生的少年,虽说在此之前完全没有见过,但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上去确实感觉有些熟悉。


“等一下,泰迦,”


优幸先一步察觉到情况的不对,“他真的是你父亲吗?为什么我觉得,他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很年轻啊。”


即使在人类的视角里奥特曼不能凭借外貌判断年龄,但声音却是一大识别点,眼前这个人的声音铿锵有力清脆爽朗,哪里像是步入成熟时期的中年人。


被这么一提醒,泰迦也终于反应过来了。


“虽然很荒唐,但是我还是得告诉您……我的名字是泰迦。”


泰迦冷静下来,解释道:“我想我应该是从其他时空过来的。”


不排除意外掉入了其他平行时空的想法,泰迦还是决定如实相告,毕竟泰罗已经看到了他手上的泰迦火花。计时器警报的声音实在让人心烦,无法在这种时候将身体还给优幸,他就必须得尽快补充能量,否则俩个人都会有生命危险。


眼下,只能先跟着自家父亲回光之国再另作打算了。


“……”


泰罗看着泰迦手上的泰迦火花不说话。


这个由托雷基亚发明的星云粒子转化装置,还没有大范围的在光之国进行宣传,托雷基亚只是将它作为礼物送给了自己。


泰迦……泰迦火花……


思考了片刻,泰罗还是选择了相信面前的人。


说到托雷基亚……


泰罗回过神来,立马带着泰迦回到了光之国。


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眼前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还有些青涩的父亲时,泰迦会产生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


回到光之国后就完全不管自己儿子直奔科技局而去的泰罗更是让泰迦感受到了他年轻时独有的张扬和随性。


“所以泰迦,你想到办法了吗?”


优幸问道。


泰迦的目光一直望着快速离去的泰罗,缓缓摇了摇头。


“暂时还没有。”


不知道风马和泰塔斯的情况怎么样了,总之他们不能在这里久待,泰迦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去科技局找找希卡利,说不定他能帮上一些忙。


于是很快,泰迦的步伐就跟上了泰罗。


---


科技局今天也依旧是忙碌的一天。


掐着点结束工作的托雷基亚一如既往走出了科技局的大门,在门口看到泰罗朝他挥手,托雷基亚下意识停下脚步,那个人果然飞快的朝他跑了过来。


“你回来了啊,泰罗。”


“嗯。”


警备队布置的任务持续了将近一周,泰罗对眼前人的思念也积攒了整整一周,他伸手搂住蓝族奥特的腰,趁着还没几个人凑过去在他脸颊边亲了亲。


“这俩天怎么样?”


泰罗问。


“还好。”


托雷基亚说:“前几天去银十字做过检查了。”


泰罗压低了声线,语气中带着一点无奈。


“怎么不等我回来一起。”


“你很忙啊。”


托雷基亚笑着说:“而且之前不是才见过。”


“几天也不行啊……”泰罗抱着他,想着因为自己而让托雷基亚在这种状态下一直一个人,不由得一阵愧疚,“你自己多注意些,我不能陪着你,心里也很难受。”


托雷基亚点头。


“我知道。”


俩个人就这样在门口腻歪着,路边的蓝奥已经见怪不怪,实际上是泰罗抱着托雷基亚不愿松手,托雷基亚有些尴尬,在泰罗耳边安抚道:“先回去吧,泰罗。”


虽然俩人很快就离开了科技局,但这一幕还是意料之中的被赶来的泰迦看了个彻底。


我*———?!!!


从来没有见过自家父亲在谁面前撒娇的泰迦,在看到他靠在托雷基亚身上各种撒娇腻歪的样子后,完全僵硬在了原地,甚至已经有了灵魂升天的迹象。


“泰迦?怎么了?”


“啊,那个,其实是……”


回过神来的泰迦急忙跟优幸解释起来。


果然,在听到泰迦解释之后的优幸,更是发出了类似于“我滴个奶奶个神”的离谱感叹。


“你说那个人是托雷基亚?!”


优幸控制不住的开始回想先前见到的一幕,怎么想都能感觉到一阵莫名的恶寒。


这俩个人怎么看都是在谈恋爱吧?!!!!


这就是父亲先前说过的……朋友般的存在吗?


泰迦抚了抚自己的额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论如何他得先找到希卡利,顺便再探听探听俩个人的具体情况。


不问不知道,一问……就彻底懵了。


得知泰迦在无意之中进入了这个时空的希卡利显得十分淡定,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是受时空波动的影响,从未见过的外来者确实增多了些,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最近科技局正在进行研究的时空粒子穿梭装置还在开发中,如果研究成功,很快就能把你送回原来的时空。”


泰迦闻言不由得松了口气,希卡利长官的话他还是很愿意相信的。


只是当他主动问起自家父亲和托雷基亚现在是什么情况的时候,希卡利的回答却让泰迦当场呆若木鸡。


“他们是情侣啊。”


希卡利仍旧保持着云淡风轻的模样,喝了口茶继续火上浇油:“这段时间你先在光之国呆一阵吧,好好和自己的两位父亲相处相处,托雷基亚现在正是需要照顾的时候。”


两位父亲??需要照顾?


泰迦更茫然了。


如果说一开始泰迦还不明白托雷基亚口中的检查,自家父亲所谓的多注意,以及希卡利口中的需要照顾到底是什么意思,那么很快,他就明白过来了。


托雷基亚……


他应该是……怀孕了。


要说泰迦是怎么反应过来的,大概也是在这段时间一直住在家里,发现自家父亲和托雷基亚虽然还处于分居的状态,但几乎没有在家里停留过,一有空就往对方家里跑,俩个人腻歪的简直像极了优幸口中所谓的热恋期。


因为一直在光之国同一个城市晃悠,托雷基亚很快便注意到了他,在泰迦试图说些什么的时候,泰罗立马捂住了他的嘴。


“最好不要让托雷基亚知道你的身份。”


面对突然到来的这么大一个儿子的疑惑,泰罗叹息道:“托雷基亚现在的状态不太好,如果让他知道了你的存在,恐怕心情只会更糟糕。”


泰迦起初并不太明白父亲话里的意思,但他难免也想要上去主动交涉一下,毕竟先前的那个无恶不作的家伙看得久了,现在看到这样的托雷基亚,竟然也会无端生出一种想要亲近的错觉感。


“我知道了。”


虽然完全不理解父亲的话中的意思,但泰迦还是听话的点了点头。


总觉得现在的父亲格外偏袒托雷基亚啊……


泰迦不禁有些吃醋了。


被自家父亲警告后,泰迦除了和托雷基亚打过几次照面,和他几乎没有过一次正经的交流。


在这里闲得无聊的他也打算给自己找些事情做,他带着优幸去了自己上学以前的学校,带他去了自己经常训练的地方,也带他去看了光之国永远不会落下的太阳。


优幸表示,这里果然和人类世界的生活规律差不多,就是光之国的食物,不是一星半点的难吃。


时间虽然在一点点的过去,但希卡利所说的时空粒子穿梭装置,似乎一直没有什么进展。


泰塔斯和风马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再加上优幸也挂念得紧,这天打算再去科技局催催进度的泰迦,在飞速跑进科技局后,恰巧与正在工作托雷基亚的擦肩而过。


“……”


托雷基亚回头望向那个一闪而过的身影,默默陷入了沉思。


此后,从科研室出来的泰迦不出所料的叹了口气。


“希卡利长官说的很快到底还有多久啊……”


面对泰迦的吐槽,优幸倒是看得很开。


“总之有回去的办法也算是好事,对吧?”


泰迦刚想点头,就看见到靠在墙边痛苦喘息的托雷基亚,他的目光顺着对方的中心看去,在看到那已经有了些许圆润弧度的小腹后,吓得倒退两步。


这家伙……是怎么回事?


泰迦的大脑开始极速运转,终于也在这一刻明白了先前自家父亲话里的意思。


他怀孕了?!!!


未曾多想,善良的天性还是促使泰迦急忙上前扶住那个看起来状况不太好的人,小心翼翼的问:“你,你还好吗?”


这是泰迦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和这个时空的托雷基亚说话,不知为何居然有些紧张。


“谢谢。”


托雷基亚头也不抬,直接伸手推开他,低声道:“我没事。”


没走两步,却又好似脱力一般抬手靠上了墙。


泰迦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因为妊娠反应而一直难受的人,连忙问优幸:“我该怎么办?!优幸,我现在要做什么吗?!”


很显然,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泰迦明显慌乱的不行。


“……”


优幸已经彻底麻了,这段时间在光之国发生的一切都颠覆了他的认知。


“我不知道,但他看上去不像是女性吧?”


优幸格外头痛的扶额。


“这个,你可能不太了解……”


泰迦表示在他们国家男奥体质确实可以怀孕,而且孕期很短,但是奶奶跟他说过在这期间男性奥的妊娠反应也会比女奥更加剧烈,严重起来更有可能危及到生命。


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男性奥愿意替自己的爱人孕育生命的。


“你等等,我马上联系父亲。”


也许是太过慌乱,泰迦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把人送去医院,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想要调出通讯器的瞬间,手却被对方一把抓住。


“你刚刚说……什么父亲?”


托雷基亚抓着他的手问。


“我先送你去银十字,你现在这样……”


托雷基亚依旧死死的抓着他。


“我从见到你第一眼就觉得很熟悉,你和泰罗是什么关系?你不是……光之国的居民吧?”


泰迦陷入了沉默。


“告诉我。”


托雷基亚的语气异常坚定,泰迦知道他应该已经看出了什么,只是在等自己的答案。


这个人果然还是很聪明啊,明明只是匆匆见过几面。


泰迦偏过头,妥协一般开口:“我是泰迦。”


他顿了顿,又说:“从另一个时空来的,泰罗的儿子。”


“……”


气氛突然变得格外沉默。


“原来如此,”


隔了半响,托雷基亚看上去反而像是松了口气。


“是泰罗的儿子啊……”


托雷基亚站起身来,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难怪,你和泰罗长得很像呢。”


泰迦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胸口一阵莫名的悸动,在托雷基亚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不知不觉就红了脸。


“嗯……”


泰迦低着头不敢看他。


优幸:“泰迦?泰迦!!”


尝试呼唤泰迦失败。


“所以,你刚刚是在故意诈我?!”


泰迦这才反应过来。


托雷基亚笑眯眯的点了点头。


好狡猾啊———


泰迦和优幸同时感叹。


“能再告诉我一遍你的名字吗?”


托雷基亚看着他。


泰迦犹豫了片刻,向对方展示了手中的泰迦火花,缓缓道:“我是泰迦。”


他说:“是你和父亲一起为我取的名字。”


托雷基亚愣了愣,随即心神领会,低头一笑。


“知道了。”


虽然还没有想好名字,但这个名字听起来确实不错。


那就叫你———泰迦吧。


在这之后两个人便聊了起来,在听到泰迦所说的是父亲让我隐瞒你身份时,托雷基亚的脸色莫名阴沉了些许,泰迦小心翼翼的问他:“是因为肚子里这个小家伙吗?”


托雷基亚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泰罗大概是觉得,我不喜欢这个孩子。”


托雷基亚伸手揉了揉额头:“这个孩子来得确实意外,我们都没有做好准备。”


他轻笑一声,“像你父亲那样的人,和我完全不一样啊……”


从这语气中听出了几分明显的挫败,泰迦思考了片刻,再次抬起自己的手,向对方展示自己臂上的泰迦火花。


“这是你和父亲一起完成的吧?”


他小心翼翼的问。


托雷基亚看着他臂上的装备,表现出些许欣慰。


“是啊,没想到泰罗会把它送给你。”


泰迦点了点头,继续说:“这个装备真的很厉害,它保护了我很多次,所以托雷基亚,千万不要小看自己。”


托雷基亚愣了片刻,忍不住笑出了声。


“谢谢你啊,小朋友。”


他想了想,随即调侃道:“你好像能看穿我呢。”


“也不是那样……”


泰迦有些心虚,毕竟在另一个时空,托雷基亚这个名字成了令人畏惧的存在后,事迹可是宇宙皆知。


“所以,我就是你的‘母亲’?”


托雷基亚大概是觉得好玩,继续调侃:“泰迦小朋友~”


诶?———诶?!?!?!!!!


托雷基亚突然而然的一句话,险些让泰迦摔倒在地,他的视线不由自主的向着对方的肚子看去,这样的弧度对于男性奥来说已经很明显了,男性奥的孕期并不长,想来再过不久,这个小家伙就会出生了。


面对泰迦的反应,就连优幸都忍不住吐槽起来。


“泰迦,还好吗?我感觉你现在的身体很烫……”


其实完全不好……周围已经起火了啊!!!


无辜的优幸左躲右闪,完全看穿了泰迦此时被浮躁和羞耻占据的内心。


“……”


这个人不出意料应该会是生下这个时空的泰迦的人,但他实在不知道如何开口。


要跟现在这个托雷基亚说另一个时空的他和父亲以及自己僵硬的关系,还有他那堕入虚空孤独又无法救赎的可悲模样吗?


思来想去,泰迦决定选择把这个秘密埋进了心底,毕竟父亲和他现在看起来很相爱,而且按照这样顺利的发展,说不定他也能一直在光之国做一个光明的奥特战士。


“……好吧,”


虽然羞耻心一直在持续作祟,但泰迦想着为了自家父亲和托雷基亚的关系,也为了这个时空即将出生的自己,索性心一横,直接开口便喊:“母,母亲。”


托雷基亚愣住了。


看着小孩被他调侃得脸红心跳的模样,托雷基亚回过神来,不由得笑出了声,随即摆摆手,解释道:“我只是开个玩笑,母亲什么的,听起来很奇怪,如果不介意,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


泰迦松了口气。


“真的可以吗?”


托雷基亚的脸上满是宠溺,“当然,或者你实在愿意叫我一声妈妈,我也不介意。”


还是不了吧……


泰迦尴尬的摸了摸头。


---


在这之后泰迦和托雷基亚的联系便多了起来,泰罗时常出任务,泰迦自然而然的便代替了泰罗照顾他的位置,在这期间,泰迦发现眼前的这个托雷基亚和他所认识的托雷基亚性格相差实在太大,以至于对方的随性和对他独有的温柔让他有些流连忘返。


虽然男性奥孕育的生命体量很小,但托雷基亚的肚子还是能叫人一眼看出来,在这之后虽然一直处于平行的状态,他的身体却越来越虚弱,泰迦无所适从的同时,泰罗也终于结束任务回到了光之国。


“都这种时候了怎么还在工作……”


泰罗格外心疼的抱着怀里的人,“我这段时间没什么事,可以在家照顾你。”


托雷基亚满脸无奈:“我又不是走不动了。”


泰罗借机抚摸他那隆起的小腹,转移了话题,“我听泰迦说你最近状况不太好,是不是因为小家伙等不及要出来了?”


托雷基亚不确定的嗯了一声,毕竟他也是第一次当父亲,也不知道这个闹腾的孩子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愿意出来。


“泰罗,你先放开我。”


托雷基亚冷道:“这样我很难受。”


——就算没有这个孩子,一直保持这样拥抱的姿势,是个正常人都会难受的。


托雷基亚在心里默默叹气,以前泰罗可没有这么粘人,这程度完全赶得上小时候总是动不动就在大人面前撒娇的他了。


“累了吗?”


见托雷基亚打了个哈欠,泰罗急忙关怀道:“回房间休息?”


托雷基亚摇了摇头。


“没事,我一会儿还要去趟情报中心。”


说罢便就势后躺到了沙发上,打算小眯一会儿,泰罗小心翼翼的取下身上的披风盖到他身上。


“你睡吧,我一会儿叫你,陪你一起去。”


靠在沙发上的泰罗颇为心疼的亲了亲对方的嘴唇,托雷基亚只迷迷糊糊的应了应,很快便发出了轻微的呼吸声。


虽然嘴上说着不知道小家伙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出来,不过在这之后不久,小泰迦便在托雷基亚受尽了折磨之后迫不及待的出生了。


泰迦也是第一次看见小时候的自己,他记得自己在奶奶的相册上见到过,眼前培养仓里的小家伙虽然还没有完全长出纹路来,但几乎和照片里的自己一模一样。


已经确定了这个小家伙就是同时空的自己,得空下来的泰迦也开始打探有关不同时空的自己是否一定会处于同根同源状态的事情。


如果真的是那样,那就说明自己那个时空的托雷基亚……也一定和他有着至亲关系。


“我不能确定。”


希卡利举起手里的针,说道:“但是你可以抽一针试试看,这个过程很简单,可以不用去银十字。”


泰迦一阵恶寒,下意识问优幸:“可以吗?”


优幸表示只是抽血而已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毕竟自己从小到大已经不知道打过多少针。


然后…他就自闭了。


“对不起,优幸,”


看着不做言语已经痛到自闭的优幸,泰迦在心里默默哭泣。


“没关系,我还好。”


优幸看着自己肿青的胳膊,瑟瑟发抖道:“能帮到你就好了,泰迦。”


其实并不是,刚才分明已经痛到他的脸都完全扭曲了啊!!


希卡利把结果拿给泰迦看过之后,一直在安慰优幸的泰迦在一瞬间便陷入了沉默。


这下,不出意料该轮到优幸安慰他了。


“所以,他真的是你的另一位父亲?”


除了科技局,泰迦把手里的东西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沉闷闷的嗯了一声,优幸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他,毕竟作为把他生下来的亲生父亲,托雷基亚的所作所为对他来说实在太过讽刺了。


“优幸,”泰迦有些恍惚的坐到了路边的椅子上,小声问:“他为什么不要我呢?”


优幸沉默了,从小就作为别人家的好孩子的他自然也理解不了恶魔的想法,但他明显能够感觉到泰迦心底的难过。


忽然间,优幸感觉自己的眼角落下了一滴泪。


“泰迦……”


优幸几番欲言又止,面对如此被悲伤萦绕的泰迦他还是第一次见,很多时候他们都有对于托雷基亚的愤怒,对他的憎恨,对他的不解,对他的恐惧,泰迦每次见到那个人,几乎都无法控制自己心中那无处发泄的怒火,但是现在想到他,却仿佛只剩下融入骨头的痛。


尤是在看到这个时空的泰罗和托雷基亚以及那个同样叫做泰迦的小家伙在一起幸福的模样时,孤身一人的泰迦只会更加难过。


他明明……也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


“泰迦,我不能和你感同身受。”


优幸纠结着,“但是我们得打起精神,现在回去改变这一切,也许还来得及。”


他说:“你不是常常都说,自己是被你的父亲赋予了希望的勇士吗?勇士一定不会败给挫折的,对吧?”


泰迦沉默不语的望着不远处的托雷基亚。


隔了很久,他才强迫自己调整了情绪,十分肯定的嗯了一声。


“你说的对,优幸,我想我们是时候该回去了。”


时空穿梭装置已经可以使用,这段时间是他一直在纠结,浪费了太多太多的时间。


泰迦缓缓朝着托雷基亚和泰罗的方向走去。


“父亲,我可以抱抱他吗?”


小家伙已经脱离了培养仓,此时此刻正被自家父亲抱在怀里晃晃悠悠的打着瞌睡。


说这句话的时候,泰迦看着的人却是坐在一旁两手空空的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感受到来自泰迦的视线捕捉,不由得嗯了一声。


“这么看,真的很像啊……”


泰罗把小家伙放进泰迦怀里,看着眼前的一大一小,忍不住感叹自己的孩子才刚出生就已经见过他长大的样子了。


“是吧?托雷基亚。”


泰罗回头看向一旁的托雷基亚,托雷基亚轻轻点了点头,心道模样还真是完全随了泰罗,除了额头上的一点蓝色完全没有任何属于他的颜色。


“还在不开心?”


泰罗上前一步,以为托雷基亚还在为孩子更像谁的事郁闷,也不知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什么,托雷基亚的脸立马红了起来。


“胡说八道。”


托雷基亚说着,便要转身离去,泰罗笑呵呵的追上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回过头冲着泰迦心情颇好的说道:“小家伙就先拜托你了,泰迦。”


泰迦:“啊?啊,好……”


我明明是来告别的,怎么突然变成看护人了?


小家伙被在泰迦抱在怀里,开心的啜了啜手指。


也许是生来便拥有的羁绊,泰迦在感觉十分奇妙的同时,对眼前的小家伙格外喜欢,再加上小家伙实在太乖,就连从来没有抱过小孩子的优幸都被激发出了父爱光辉,一不小心俩个人就都有些流连忘返了。


最终还是优幸先一步想起被无情遗忘的泰塔斯和风马。


准备离开的那天,托雷基亚和泰罗以及还不会开口说话的小家伙一起来为他送别。


泰罗把泰迦拉到了一边。


“你和托雷基亚的关系,不是那样的吧?”


在此之前,泰迦从未在泰罗面前主动提起过那个时空的托雷基亚发生的故事,但敏感如泰罗,从一开始便察觉到了。


“算了,我不该问这些让你为难的。”


如果那个时空的故事不为人所愿,那么他很庆幸,自己活在了这样没有遗憾的故事里。


当泰迦问起自家父亲要不要跟他去自己那个时空看看的时候,泰罗显露出几分笑意,回头看了看托雷基亚和在他怀里朝着俩人的方向胡乱招手的小泰迦,缓缓摇了摇头。


“这是有我要守护的人啊。”


至于其他不曾在这个时空发生的故事,也就没有知晓的必要了吧。


“我知道了,”


泰迦笑了笑,说:“我也很开心,遇到这么美好的你们。”


这里没有被迫的对峙,没有离别的伤感,没有无法挽回的悲痛,能够相爱相守的你们,拥有了一个比现在更加幸福的我。


这样看来,已经足够了。


“那个装置可以写信的吧?!”


得到托雷基亚提醒的泰罗突然抬头望向高高飞向时空漩涡的泰迦,挥手说道:“记得写信过来,泰迦!”


泰迦朝着泰罗的方向点了点头,最终还是伴随着时空漩涡的转动消失不见,唯有一滴眼泪,突然顺着低垂的视线落到了泰罗的脸颊。


“下雨了?”


泰罗回头看向托雷基亚。


“是你哭了。”


托雷基亚无情的揭穿了他。


“怎么不多配合我一下啊……”


泰罗把脸埋进了托雷基亚的颈窝里,身边的小泰迦伸出手扯了扯他的角,看似安慰实则捣乱,泰罗一疼,心里一委屈,眼泪流得就更夸张了。


“……”


感觉到脖子一阵湿润的托雷基亚,理所当然的犯了洁癖。


明明已经是当父亲的人了,现在居然还是这么幼稚,但又好似幼稚的样子只出现在自己面前。


嘛——算了,想那么多做什么。


托雷基亚抱紧了自家儿子,心道:就让你哭这一回吧。


---


1200字彩蛋:泰迦回到自己的时空,面对托雷基亚,再战斗却显得格外为难。

“怎么了?小朋友,你现在看着我的眼神,好像格外深情呢。”

(发病人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评论(125)

热度(3181)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