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凯伽520】关于重逢之后伽古拉被红凯耍着玩这件事

5月22日8:00


上一棒:@奇异的亮黑色红外测温仪 
下一棒:@素恩_Dolores(不要给评论点赞) 


---


冲绳一别后,红凯和伽古拉在后来很久很久的时间里都没有再相遇,虽然秉持着地球是圆的,我们总会再相遇这类听起来浪漫至极的话,但两位明里暗里的小情侣对于几十年过去了还没遇上这件事多少还是有点不满。


好吧……


红凯抬头看着晴朗的天空,伸手从头顶摘下自己的那万年不变的牛仔帽,露出了一个久违的微笑。


实在是,很久没见了。


思念到最后变成了执念,秉持着放的盐少了吃饭就会淡得没味儿,爱的人距离远了感情就会变质的想法,银河的候鸟还是衔着裹着满满爱意的树枝将其抛给了身处银河宇宙的另一半。


今天,是个适合表达爱意的日子。


“那就在老地方相见吧,凯。”


无幻魔人的回信太过简陋,颇有一种敷衍的意味儿,但候鸟在吐槽之余却还是高兴得很,喜滋滋的扑棱翅膀,回到了信件中所提到的老地方。


地球上恰到好处的阳光……已经很久感受过了,清亮的树叶带起飒飒飒的微风扫动声,穿过阳光在落满青草的地面形成一片片飘动的影,红凯有些懒散的坐在影子旁边,借着天上飘来的光,悄咪咪的打起了盹儿。


刚刚进入梦乡没多久,就被一阵刺鼻的血腥味儿唤醒,红凯下意识伸手将那个趴到他肩膀上的人搂入了怀,好似早已猜到这样的开头。


伽古拉有些疲惫,黑色衬衣混合着浸透的血,看到候鸟毛茸茸的羽翅,一言不发便将自己揉进了他那柔软的羽毛里,在难得的放松和扑面而来的安全感中,一时忘记了开口说话。


“伽古拉?”


红凯保持着搂着他的姿势,颇为担忧的叫了他一声,衬衣和血块一同粘合到了肉里,其他的地方也有不少小的伤口,唯独那人在他耳边的呼吸还算平静。


“嗯?”


伽古拉懒洋洋的应了一声,趴在他的身上不愿起来。


“你没把敌人一起引来吧?”


候鸟一脸单纯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的无幻魔人问。


伽古拉啧了一声,难得的氛围就这样被红凯一句话给毁了,果然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指望不了这个完全不懂浪漫的家伙。


伽古拉忍不住怼道:“光之战士也会怕麻烦吗?”


“那倒不会。”


红凯被伽古拉紧贴着脖子吐露的气息弄得有些痒,又跟放炸弹似的问将伽古拉能不能先从他的身上起来,无幻魔人在心里骂了一声,顺势坐到了他身边。


直到这一刻,红凯才看清了记忆中的那张脸。


他的额头上还带着些许的汗液,也许是刚刚结束战斗不久,也许是收到他的信件才会决定临时逃脱,总之在红凯看来,眼前的这个人和当年依旧没什么两样。


“好久不见了。”


这次先开口问候的人成了他,伽古拉闷着语气嗯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因为生了他的气,还是因为身上的伤口疼得厉害而懒得回答。


红凯靠着树干的身体动了动,随即蹲在了无幻魔人面前,在伽古拉茫然的注视下,红凯伸手抓住了他那轻薄的黑色衬衣,附身贴到了对方的颈窝。


“喂?!你搞什么,嘶……”


脖子的伤突然与温热的触感相撞,伽古拉的心咯噔一下,似乎完全没有想到对方这些年的变化这么大,下意识抓住了红凯的后背。


凯……在舔他的伤口。


“恶心,滚……”


伽古拉伸手去拽他,红凯从他的颈窝抬起头来,一本正经道:“我在帮你消毒。”


鬼才会信吧!这家伙什么时候有这种癖好了?


“凯……我说滚开。”


伽古拉伸手抓住他的头发,柔软湿润的触感让他的心里泛起一种异样的感觉,再这样下去,伽古拉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在这家伙面前出丑。


红凯舔完他脖子上的伤口,又从随身携带的包里取出常常会用到的绷带,在给伽古拉包扎的时候,对方的脸青一阵红一阵,也不知道是被眼前的人气的还是为自己先前的想法太过羞耻而导致。


“舔伤口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


见红凯又要贴过来,伽古拉立马隔断了俩人之间越来越近的距离,无奈道:“你几岁了?欧布奥特曼。”


红凯却毫不在意的转移了话题,笑着说:“在这种情况下来见我,是怕以后见不到了吗?”


他抬起那个人的手,一边帮忙包扎一边继续道:“地球的应急处理方法对你也不管用的吧。”


伽古拉不说话,红凯用舌头的温度帮他把粘合着血液与布料已经凝固的伤口一点点化开,在这期间两人都保持着安静,只有伽古拉逐渐加重的呼吸,让彼此在其中多了一丝小心翼翼。


“很疼吗?”


红凯见他的脸色越来越白,也越发心疼起来。


“你说呢?”伽古拉咬牙道:“你可真会挑时间约会。”


闻言,红凯忍不住笑了笑,将那人身上最后一个大伤口包扎好,捡起背包弯下腰,冲着靠在树旁边的人说道:“走吧,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


伽古拉自然不愿意被红凯背,毕竟笨蛋可是会传染的,他借着蛇心剑的支撑从地上站了起来,踉跄着走到了红凯的前面。


好吧……即使是在多年后,魔人也依旧有属于他自己的傲气。


红凯认命的跟在他身后,以防魔人因为不稳摔倒在地。


因为疲惫,伽古拉在后来变得昏昏欲睡,再醒来已经到了晚上,他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是谁帮忙换的,之所以说不知道,是因为在看到朝仓陆那张熟悉的面孔以及不太熟悉的星云庄基地时,伽古拉产生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尤其是再看到佩嘉递过来的玫瑰花之后。


“……我可不喜欢小男孩儿。”


大概是觉得一觉醒来周围的一切变得太快,伽古拉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抱着胳膊依靠在身后的墙壁上,继续说:“对不成熟的外星人也没有兴趣。”


佩嘉诶了一声,手里的玻璃花瓶应声而碎。


“好吧……其实是凯啦。”


见佩嘉一副完全被打击到的模样,小陆举起手里的留声气泡机,尴尬道:“让我们帮忙照顾你来着。”


伽古拉不用想也知道是红凯的主意,他有的时候就喜欢做这种无聊的事。


果断把面前不断晃动的留声气泡戳破,伽古拉的耳边立马就传来红凯欠揍的声音。


“选择正确的话,就能马上找到我。”


伽古拉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伸手,旁边的气泡突然自己破了。


“就知道你没有耐心,我自己戳好了。”


很明显是你自己没有耐心吧……


小陆在心里默默吐槽。


伽古拉却忍不住笑了笑。


“怎么回事啊,伽古拉,原来你这么不了解我的吗?”


“我会选哪一个?一定是最漂亮的那个对吧。”


“马上就能找到答案了,有点期待啊。”


前面都是些没什么用的废话,好不容易戳到最后一个气泡,红凯依旧没有说出自己到底在哪里,反倒是一阵令伽古拉无比头疼的口琴声响起,伴随着最后一个气泡被戳破,最后的答案又分成了两个无辜的等待被主人亲密戳戳的小气泡。


这家伙……是在耍我吗?!!


“被骗了吧?”红凯幸灾乐祸的声音从五彩的气泡中传来,“猜猜看,我选了哪一个?猜对了就能找到我。”


“啧……”


伽古拉用最后仅剩不多的耐心按照规则戳破两个之中的一个气泡,传来的却又是红凯更加欠揍的声音。


“选错了吗?没关系,只剩最后一个了。”


然而梅开二度,小小的气泡又在破裂之后,变成了同先前一模一样的存在。


“……”


此刻,站在一边的小陆和佩嘉都沉默了。


适合告白的一天,氛围却突然变得有些奇怪,因为……


伽古拉,他的拳头已经硬了。


介于小陆和佩嘉完全拉不住,伽古拉就这样冲出了星云庄,轻而易举就找到了夜空之下变身成欧布的红凯,并且在欧布准备开口的一瞬间,巨大化的伽古拉直接扑上去和他扭打在了一起。


欧布懵了。


“我跑来地球找你,你耍我玩是吧?!”


伽古拉气急败坏的把欧布拉到了压在身下发泄着自身的怒火,完全不给那人解释的机会。


直到打到最后,俩人都筋疲力尽,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下来。


红凯抬起自己的手,指了指脱离了黑暗之外的方向。


伽古拉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看见的却是一大片绚烂的蓝色星河,交相辉映着红色的星星点点,七色极光从漆黑的地面向着绚烂的星河穿梭而过,静谧之下带着各个行星细微的闪动,无数流星从眼前划过,星光争相闪烁,好似炸开一般散发出转瞬即逝的光辉,在那一瞬间,俩个人都好似被笼罩进了最初相遇时的梦境。


黄金银河的极光,钻石新星的爆炸……


那些一起走过的已经歇息的故事,在这一刻又突然鲜活过来,伽古拉静静的望着眼前的一切,他终于明白了红凯的用意,从这里看向天空,这样的场景几乎好几百年乃至上千年都难得一遇。


虽然视线狭窄了些,但眼前的一切却尤为真实,他那只冰冷的手,也在悄无声息间被身边带有温度的手握住,很快便暖和起来。


“这算什么?”


伽古拉问:“算你的告白吗?”


红凯点了点头,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眼前绚烂的星河,回答道:“它们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光了,也不知道你听进去几句。”


伽古拉默默反扣住那只握紧他的手,他意识到红凯的带给他的这份礼物自己确实很喜欢,如果他的话不像星河之中那些闪烁的星星一样多的话。


“我也不知道。”


伽古拉笑着说:“光之战士的嘴太碎了。”


---




评论(9)

热度(73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