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我推的CP都必须有孩子!!」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特e]你把我弄丢了

前期单箭头扳机,后期双箭头特E

be结尾,慎入

大概就是特利迦追evil,最后被伤透了心变回石像回到永恒核心睡大觉的故事

非常老套狗血的爱而不得(扳机)

                得而不惜,放而不舍,失而不甘(evil)的情节


失去的就回不来啦evil桑

两篇完结


---


剑悟在后园种下的那片小雏菊开花了。


在连续经历了半个多月的阴绵小雨后,城市之外的小乡村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第一束阳光。


冬季隐退之后还未及时带走清晨寒冷的气温,但阳光已经透过缝隙挤进了屋内,剑悟用衣服把自己裹得厚了些,隔着模糊不清的窗户,隐约看到了那片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雏菊。


今天的天气很好。


不用再给脆弱的植物们补光照,看到小雏菊终于开了花,剑悟的脸上也随即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他已经很久没有回过地球了。


在曾经最珍惜的亲人和队友们都因为时光的流逝而相序离世之后,在后来很久的时间里,特利迦都没有再变回那个叫真中剑悟的青年。


他身边好像突然就少了很多很多的人,又突然就认识了很多很多有着共同目标的战士,他去过光之国,也去过猎户座小行星,看过宇宙飘散着的最耀眼的星云,也见过了太多人幸福的微笑。


最终,他还是孤身一人回到了这里,远离了喧嚣的城市,选择在这里安稳的度过自己余下不多的时间。


“早。”


后醒来的人主动跟他打了招呼,剑悟回过头,笑着应了一声。


“早啊,昨晚睡得好吗?”


将目光从盛开的小雏菊上移开,剑悟转身回到屋内,后者伸了个懒腰,笑着回道:“很好,另外,多谢收留。”


“要说感谢的话,应该是我说才对。”


熟悉的开始准备早餐,剑悟一边撩起袖口一边说道:“利布特前辈帮我的忙,可不止一次了。”


利布特靠在门边,看着那个脸上写满了疲惫的青年,欲言又止一般的,向着对方走了过去。


“浪费了一晚上的时间,还在纠结吗?”


他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缓缓开口:“药已经用完了吧,再想下去,你的身体也等不了那么久。”


剑悟被这么一提醒,不由得顿了一下,久远的记忆好似突然被打开一般,平静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许久不见的失落。


……


那场艰难的战斗带给他的不仅仅是一场受到诅咒的重伤,更多的是破碎到无法再被完整拼合的那颗赤裸裸的真心。


他爱上了一个不曾拥抱过的人,那个人有着和迪迦相似的身躯,也有一个被众人避之不及的奇怪名字——evil。


纵使一见钟情的概率实在太低,特利迦仍旧记得,自己在第一眼见到那个人后,便不由自主沦陷其中的窘迫。


他的身上有着太多吸引自己的东西,强大,冷漠,高傲……这些独属于他那令人畏惧的代名词,却造就了特利迦不断追逐爱的勇气,也成为了他们之间,永远无法跨越的鸿沟。


爱他的时间,到底有多长呢……


是一年,十年,还是一百年,一千年……


特利迦也记不清了,追随那个人身影的时间太久,如今他只能记得,在那场被称之为绝望的战斗过后,面对着那个人的身影做最后的告别时,对方仍旧不曾看他一眼的决绝。


那场艰难的战斗所带来的,有他孤立无援的寂寞,也有在知晓那个人的选择之后,所遗留下的悲哀与失落。


即便如此,在看到爱的人奔向其他方向,而自己被毫不犹豫的扔在原地的那一刻,特利迦仍旧选择了倔强的爬起来继续进行战斗。


他清楚的知道,evil站到了迪迦身边,这就代表没有人可以帮他,他必须依靠自己战胜眼前的困境。


到最后,他哐的一下倒在地上,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身体好像已经散了架,身上的光芒不断泄露,他的手指僵硬得连动一下都十分困难。


“evil……等等我……”


他不断的说着:“我马上就……可以起来,我的力量,也不弱的……”


“请你……等等我……”


特利迦不停的喃喃自语,直到最后周围都陷入一片寂静的黑暗,那个人,也依旧没有停下他的脚步。


一直追着他跑的那个人,是特利迦。


特利迦一直在追逐evil的步伐,每次见到他,都会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爱意脱口而出,他好像天生就是这样的人。


“我不会喜欢你的。”


evil郁闷至极的说着,“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小子,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你这样只会让我感到烦躁。”


“会喜欢的。”


特利迦习惯性的忽略掉他那郁闷的话语,笑着说:“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喜欢我的。”


他起初那么的信心满满,到最后时间过得越久,满腔的爱意便沉淀的越深,那些口头的爱意也逐渐转变成了默默无声的陪伴。


evil知道我喜欢他的……


特利迦时常这么想着,好像如此就能得到满足。


直到后来……爱的那个人和迪迦走到了一起。


“别再跟着我了,这样一点意思都没有,你也该有自己的事去做吧。”


evil又一次说出拒绝他的话,这一次,特利迦看着他身边的那个人,意识到自己无法反驳。


自己的事……


保护地球还是……守护所有人的微笑……


尽管一路以来特利迦一直在笑着,但那一刻,看着站在一起的迪迦和evil,特利迦察觉到自己好像笑不出来。


“抱歉,我不知道……”


他窘迫得恨不得当场找个地缝钻进去。


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特利迦终于消失在了evil的视线里,直到后来,那个人又主动出现在了他被心酸苦楚堆满的世界。


evil开始接受他了。


尽管在任何人看来这都有些莫名其妙,但对于特利迦来说,其中的原因他根本无从思考,因为只在那一瞬间,他便被满腔的喜悦占据。


“所以,你和迪迦不是……”


“你想太多了吧,以为谁都跟你一样?”


明白过来一切的特利迦,兴奋至极的抱住了他,那时的他,全然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无所顾忌的抱住眼前的人。


在那之后的时间里,特利迦度过了自己在身边的许多人都离开他之后,才拥有的最开心的一段时间。


直到……那场战斗的到来。


他被扔在了喧嚣的战场上,再醒来是在光之国,那场战斗之后,他失去了吸收光力量的能力,光之国的卫生员告诉他,如果一直这样持续下去,他的生命很快就会走到尽头。


“配合药剂治疗的话,时间也许会长一些,但……”


特利迦沉默着,看着自己的手,满心皆是那个人离去时决绝的背影,在那之后他离开了光之国,迫切想要从对方的口中知道一个答案。


如果他愿意解释的话,就原谅他。


特利迦心想着。


找到那个人之前,特利迦甚至已经想好了可以立刻原谅他的话。


“你不能再把我丟下了,如果下一次再把我弄丢了,可就找不回我了。”


他一遍又一遍在心里重复,直到这所谓的原谅在见面后,被那个人开口的第一句话击成了粉碎。


“嘁,你不会以为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吧,”


evil说出的每一个字,都仿佛一把尖刀插在特利迦的胸口,伴随着而后脱口而出的每一句话,将他那一直自以为是的弥足珍贵的爱挑得干干净净。


“我不过是把你当作一个无聊的玩具罢了。”


---


“一直跟在我身后,就要做好这样的觉悟吧,毕竟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


“像你这种没用的家伙,怎么可能比得上迪迦。”


---


“自作多情的可怜虫,一场普通的战斗都能把你伤成那样,你这样的无用之人到底能做什么?”


---


特利迦张了张嘴,发现自己第一次在这个人面前……说不出一句像样的话。


他在思考,思考到底要说什么,才能让此时此刻的自己,在对方眼里没有看上去那么可笑。


最终,他还是什么都没有说,颤抖的指尖在不知不觉间握成了拳头,满腔的怒火,最终还是抵不过都那个人从一而终的爱。


“明白了就滚吧,以后就不要再跟着我了。”


evil先走了,他放下了不耐烦的语气,想要迅速逃离眼前这个人的视线。


“……”


特利迦抬起头,静静的望着他离去的背影,他拼命想要从这影子里挤出一丝同从前一般不舍离别的喜欢,但他发现,自己好像找不到了。


那一刻,特利迦感觉到了疲惫。


那些对他追随了千万年的爱,也在这一刻被扔到了九霄云外。


他明白……


自己终于,不再爱这个人了。


---


久远的随风而去的记忆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过往,剑悟回过神来的时候,屋外突然吹来一阵风,一头黑发随风而起,恍然之下,利布特发现他的发间已经生出了些许白发。


二十岁模样的青年,已经开始变老了吗?


“那个,注射药剂的时候,真的超痛的说,所以我还是不去了吧。”


剑悟摸了摸后脑勺,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缓缓道:“真的……麻烦前辈走这一趟了。”


见利布特沉着脸不说话,剑悟又摆了摆手,继续找理由:“而且我走了的话,这些植物没人照顾就糟了。”


很显然,这样的理由站不住脚。


但利布特还是没有逼迫他,来自超古代的巨人,最终的归宿只想安静的回到最初,他没有资格也没有理由去改变眼前这个青年的想法。


似乎是那些朋友离他而去之后,这个人就变成了一个形单影只的人,他不属于光之国,也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


即便一直孤独着,经历了这么多,直到这一刻,青年也依旧保持着同从前一般热情开朗的性格。


老实说,利布特觉得自己还挺佩服他。


离开之前,剑悟送了利布特一朵小雏菊,说是友谊的象征,接过小花的利布特化身光子战士本体,在飞向天际的那一刻,他回头仍旧可以看到剑悟在灿烂的笑着和他挥手作别。


也许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剑悟心想着,无论如何都不能给前辈留下不好的印象。


在那之后,剑悟又回归了一个人的日常,在这之后不久,某一天早上醒来,他便发现自己的手上好像已经有了皱纹了。


是不是老得太快了啊……


剑悟看着镜子里几乎已经明显有了白头发的自己,皮肤也避不可免的变得粗糙,岁月的沉淀似乎比他想象中的要来得快了些。


时间只过去了两个多月,他却仿佛已经老了十几二十岁。


虽然年龄走得很快,不过他倒是想得很开,每天给后院的植物们浇浇水晒晒太阳做做记录,无聊的时候观察观察一直不肯开花的露露耶,时不时再去祭拜一下逝去的旧友,外出采购新物种,和同道中人聊聊天。


远离了战斗之后,这样的生活对他来说悠闲又惬意。


直到某一天,外出去采购新种子回来的剑悟,在推开门的那一刻看到了一个分外熟悉的身影。


---


下一章请大家看,特利迦睡大觉。


看看能不能抓一个人点一个特e的梗~快来评论!(对冷圈的莫名执着)



评论(29)

热度(2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