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白白白白「长命百岁是诅咒」

决不接受我推GB」我累了,真的,愿意看你就看,不愿意看你就走吧。

泰迦:吃了父亲给的巧克力后,我和表哥的兄弟情瞬间升华了

🗨️表兄弟组亲情向

🗨️泰托夫夫组(白托)

🗨️迫害兔虎两位纯情小朋友

(设定是:奥特曼的某种情绪到达临界点后才会出现和人类一样的反应)


---


地球上的情人节在光之国这片属于奥特曼的土地上,一直有一个大同小异的名字,叫做心意节。


有想法的男奥女奥会在这一天借着机会给心上人制造一些独特的浪漫,小奥特会借机给喜欢的人递脸红心跳的情书或者送一些代表心意的礼物。


此起彼伏的高楼大厦间也能看到和举止亲密的情侣,就连一家普通小店的装饰都会带上浪漫的气息。


只是对于泰罗和泰迦来说,这一年即将到来的心意节似乎与往年有些不同。


泰迦记得自己很小的时候也总会时不时收到一些匿名的情书,只可惜大抵是遗传了父亲的优良基因,他的大脑对于男女之间的喜欢和对于普通朋友之间的喜欢处理一直不太妥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喜欢,傻乎乎觉得自己很受欢迎的小泰迦总会下意识回应对方自己也很喜欢交朋友,每次得到的结果无疑不是把写情节的小朋友惹得委屈大哭,那个时候泰迦还不明白,只记得父亲和托雷基亚叔叔没少笑话他,直到后来逐渐长大,泰迦对于收到情书和礼物的反应,才开始由单纯的回应变成了委婉的拒绝。


虽然心里总是郁闷着拒绝后的尴尬,不过小朋友对于自己受欢迎的可能性还是十分在意的,以至于在心意节到来的前一天,泰迦就隐隐有些担忧起来。


“怎么了?泰迦?你不开心吗?”


放学后照常回家的路上,见泰迦一直垂头丧气,走在一旁的泽塔不免有些担忧。


“心意节快到了。”


泰迦捏着自己的食指指尖,一脸挫败的回应,“我不该和表哥打赌的,总觉得这样不好。”


泽塔诶了一声,提到自家已经进入警备队的师父一下就显得异常兴奋,下意识便问起泰迦事情的来龙去脉。


“赛罗表哥说他收到的心意节礼物一定比我多,”


想起自家表哥从其他宇宙完成任务回来后就一脸春风得意的模样,泰迦气呼呼的鼓了股嘴巴,嘟囔道:“不就是考上了宇宙警备队吗?我也可以啊,我现在还是宇宙警备队的练习生呢。”


“诶,虽然是这么说……”


泽塔歪了歪脑袋,问:“但这和礼物有什么关系啊?”


泰迦也不知道两者之间到底存在什么关系,想来想去都觉得,两个人当时都只是各自不服气,不知不觉便说到了即将到来的心意节上。


“既然这样!泰迦!那就比比到时候谁收到的礼物最多好了,你这笨小子!”


“比就比!我才不会怕你呢!赛罗笨表哥!”


“输的人就要到竞技场免费给对方当一个月的培训!”


“一个月算什么!要比就比一年!!”


“你这小子居然这么狂妄……要追上我!你还早两百年呢!!!”


“好啊!两百年就两百年!!”


两个半大不大的小少年就这么借着脾气比了起来,在那之后逐渐冷静下来的泰迦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越想越觉得这样的比赛实在不应该。


“因为我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泰迦耸拉着肩膀,低声道:“利用大家对我的喜欢来满足自己,让我觉得很羞愧……”


“为什么这么想呢?”


泽塔拍了拍泰迦的肩膀,安慰道:“不管你和赛罗西秀有没有这个比赛,都不会影响大家喜欢你的现实啊。”


———说起来,捷德那个家伙也是,每年都能收到很多心意和礼物,怎么偏偏就只有他,每次都两手空空呢……


泽塔越想越觉得疑惑。


“我觉得你还是不用去想了,泽塔……”


泰迦实在不明白,泽塔每次收到礼物都兴奋的发出猪叫以至于把喜欢他的女孩子全都吓跑这个习惯到底是怎么保持到现在的。


和泽塔分开之后,泰迦便一路走回了家。


发现桌子上多了两盒包装精致的巧克力,泰迦瞥见泰罗正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下意识开口问道:“父亲,今天工作结束的这么早吗?”


“啊,托雷基亚明天就回来了。”


泰罗笑着应道:“当然要好好准备一下礼物。”


大概是早已习惯了这两个人平日里就腻腻歪歪的相处模式,泰迦又望着桌子上绑着礼带的包装盒喃喃细语道:“原来是送给托雷基亚叔叔的巧克力啊……”


他记得托雷基亚叔叔一直很喜欢甜食,只可惜光之国多数都是没什么味道的光能食物,少有机会能改善一下口味儿,倒是父亲以前四处出任务的时候,一有机会就会跑去其他星球给托雷基亚叔叔带各种各样的零食回来。


“甜甜的……”


单是透过包装盒,泰迦便好似已经能闻到又甜有苦的味道,托雷基亚叔叔外出考察这么久才算是盼到他回来,也难怪父亲今天肉眼可见的开心。


“上面那盒巧克力是给你的,泰迦。”


还在厨房忙碌的泰罗头也不回的提醒道:“记得不要拿错了。”


“谢谢父亲。”


泰迦立马应了一声,见两盒巧克力包装都差不多,想着到时候还能带着父亲送给自己的礼物去跟表哥炫耀炫耀,当即便抱着最上面的巧克力盒回到了房间。


一直到了休息时间,泰罗才心情颇好的要送给托雷基亚那盒的巧克力收了起来,想到自己的计划通,甚有一种想要不知所措的兴奋感。


这可是他特地从宇宙商人那里淘来的酒心巧克力,当然在此基础上还添加了一些特殊的材料,在把握托雷基亚的想法上应该不成问题。


虽然知道在极致堆积的想念和心意节的前提下和自己的伴侣进行交付是理所当然循序渐进的事,这么多年来两个人早已经彼此习惯了,不过一想到可以让托雷基亚来把握主动权,泰罗的奥特心脏便又没出息的扑通扑通。


托雷基亚主动的话……


到时候要怎么做呢……


根本想不到啊……


太少见了……


“总之我和希卡利长官很快就回来了。”


对此还毫不知情的托雷基亚望着通讯录躺在床上和他聊着天却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走神的泰罗,敲了敲光屏问道:“你在想什么,泰罗?”


“没什么。”


泰罗撇开目光,尴尬的咳了咳。


“我……明天去航空港接你,托雷基亚。”


“我知道了,你早点休息。”


托雷基亚狐疑的望了泰罗一眼,随即便切断了通讯。


“……”


泰罗哪里睡得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片刻,又没出息的起身开窗通风平静内心。


---


第二天一早,来到学校的泰迦果不其然已经收到了很多匿名的心意和礼物,满满当当的已经塞满了他的课桌,一想到和自家表哥打的赌,泰迦心理压力不免有些大,又不知道礼物是谁送的,还也还不回去,想着还是把父亲送的巧克力分给大家减轻一下心理压力,转而却又被捷德的一句话吓得立马缩了回去。


“泰迦,在我们那边,送巧克力当做回应的话,就代表你已经接受对方的心意啦。”


捷德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道。


“什么啊……”


泰迦郁闷的一头砸到了自己的课桌上。


一整天下来,泰迦收到的各种各样礼物越堆越多,逐渐塞到了课桌底下,看着父亲送给自己的巧克力都快被淹没了,还想着和自家表哥炫耀一下的泰迦莫名嘴馋了起来,拆开巧克力包装,不知不觉便全喂进了嘴里。


“父亲给的巧克力,好奇怪的味道……”


从没碰过酒的泰迦逐渐开始有些头晕目眩了。


一直到下午的放学铃声响起,注意到一直把自己埋在课桌里的泰迦,一旁的捷德也没多想,只当他是打瞌睡,下意识问道:“要一起走吗?泰迦?”


“不,不了,我还有事……”


泰迦声音沙哑扭捏道:“你先走吧。”


“你怎么了?”


捷德觉察到一丝不对,刚想伸手去碰身边的人,便又被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难得来接他放学的贝利亚喊了去。


“爸爸!!!”


捷德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不少,二话不说就拿起书包飞奔着扑进了贝利亚怀里。


“……”


一直趴在座位上的泰迦紧拢着双腿,直到那股莫名的燥热又一次直冲大脑,随即靠在胳膊里分外艰难的呼了口气。


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会这么热啊……


心里也怪怪的……


身体也变得好奇怪……


正想着,和泰迦口口声声打着两百年赌的赛罗正巧和捷德擦肩而过,他的手上拿着只剩下一个的礼物盒,身后还跟着一个收到自家西秀的礼物后还沉浸在美滋滋里的泽塔。


很显然,赛罗完全没有把那个张口就来的比赛放进心里,反而别别扭扭的给泰迦准备了心意节的礼物。


不管怎么说,好歹他也是哥哥。


“好了……别闹脾气了,给你的礼物。”


赛罗格外别扭的把礼物往泰迦身上一推,见他一直没什么反应,只当是这个臭小子吵架过后气还没消,正想着要不要再安慰一下,手掌刚碰到泰迦的脑袋,却被烫得立马缩回了手。


“……你生病了?泰迦?”


瞬间急得要命的赛罗伸手就要去扒拉泰迦,泰迦却死活不肯抬起头来。


“泰迦!你小子……在搞什么!!这时候还和我闹!不舒服就去医院,好好听话啊!”


感觉到这个人的抗拒,赛罗已经开始生气了。


“……”


注意到自己身体变化的泰迦尴尬的不愿面对赛罗,直到听到赛罗气急败坏的那句以后再也不管你了,这才心慌意乱的抓住了赛罗的手。


“表哥……我,我……”


满脸通红的泰迦紧紧抓着赛罗的手,又看了看一旁满脸担忧的泽塔和已经围上来关心他的同学们,最终还是把难以启齿的委屈对准了最为信赖的人。


“你喝酒了……?”


赛罗又往他身边凑了凑,闻到泰迦身上散发出来的酒味儿,脑袋往下探了探。


“到底怎……!!!”


注意到泰迦下半身的变化,赛罗瞬间愣住了。


这小子……喝口酒就变成这样了?!!


啧,真会找麻烦……


总算知道了泰迦为什么不肯起来的赛罗,震惊之余跟泰迦突然得了什么绝症一般,立马唤出雷欧师父送给自己的披风,三下五除二裹住泰迦的身体,在一群人逐渐呆滞的目光下,抱着人就往银十字医院的方向冲。


“西秀!!泰迦他怎么了!!等等我啊!”


等泽塔和其他小奥一样从赛罗的一系列光速操作中回过神来,赛罗早就抱着泰迦飞远了。


---


“表哥,我好热……”


被赛罗的披风裹着,泰迦眼角通红,一脸委屈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笨蛋,以后喝不了酒就别喝。”


赛罗一边抱着他往银十字飞,一边尴尬解释道:“像这样的情况,自己要是解决不了,平日里就应该多注意。”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泰迦臊得抬不起头,缩在赛罗怀里,声音沙哑道:“我没有喝酒。”


“少来了,你嘴里都是酒味儿。”


赛罗持续教训道:“以后看你还敢不敢和我吵架,小心我把这件事告诉六叔。”


“别,别……我错了,表哥。”


泰迦总算是明白过来了,自己今天只吃了父亲给的巧克力,说到底,都是那盒巧克力害的。


“唔……”


泰迦又忍不住打了个颤。


“……你别乱动!”


赛罗的脸都被惹红了。


---




彩蛋:泰迦和赛罗最后的解决方式是

          后知后觉坑儿子的屑父:托雷基亚,巧克力味道怎么样?



评论(20)

热度(71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